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君威谍照曝光!1.3T成为入门动力!

2020年04月04日 15:1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别克君威作为一台偏运动的中级车,它的驾驶乐趣和驾乘质感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尤其是GS车型,高规格的动力、刹车、座椅,俘获了很多人的心。

同时,君威全系又有着很大的优惠,1.5T入门版本最终裸车价在15万左右就能提走,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就在最近,网上曝出了几张网友实拍中期改款君威的照片,咱们来看看!由于实拍图片质量一般,所以还请小伙伴多多担待~不过好在不妨碍咱们看新款君威的变化。外观方面,新款君威的车头部分整体变化不大,主要的调整集中在大灯、中网和保险杠造型。

比如说前大灯使用了最新的“泪眼”造型设计,中网采用了类似点阵式的装饰造型,此外,保险杠两侧采用的进气口饰板面积进一步减小,造型也有所变化。

申报图

车尾也有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尾灯换装了更犀利“飞镖”形的刹车灯布局,看上去很有质感。

后保险杠下唇进行了小小的造型调整,排气装饰口也换成了一个不规则的造型设计,个人感觉这排气还是圆的好看啊~你们觉得呢?

申报图

在内饰方面,新款君威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上造型出现了细微的调整,整体变化不是特别大。

以上就是网友实拍到和申报的新款君威,除此以外,咱们再来看看GS和其他细节。

新款君威还将推出GS版本车型,通过一些细节点缀来强化运动感,比如说黑红相间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熏黑轮圈、尾翼、和红色GS徽标等,更加凸显了其运动感。

尺寸方面,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在中级车里依然算是比较大的一员。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的变化比较大,其中1.5T发动机将由1.3T发动机代替,最大马力158匹,而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从261匹下降至230匹

可能各位小伙伴都觉得君威这个动力还是现款的更有吸引力,但是面临严苛的排放标准,采用这样的策略相信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吧。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新款君威如何?有车主或者准备下手的小伙伴么?来聊聊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