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韩系豪车一出,BBA瞬间慌了,竟然每一个细节,都冲着BBA去的

2020年04月04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捷恩斯这个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

当年韩系在高端车型上一直无所收获,韩国现代便打造了高端品牌,目标直指BBA。

但效果也一直不佳,,毕竟BBA等品牌的豪华气质在消费者心里已经根深蒂固。

关键是,后面还排着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豪华。

但随着这一代的捷恩斯车型陆续登场,似乎又忙打破在豪华车市场的冷漠,其代表车型便是全新捷恩斯G80。

全新捷恩斯G80的目标非常明确,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

那么,如果能在这些车型中脱颖而出呢?

且看以下几点:

独树一帜的外观

BBA出色的销量,让他们迅速成为街车,不再那么吸引眼球。

但如果是一款G80开在路上,人们必定会驻足欣赏其高颜值。

哪怕是疑惑这是什么车型,回头率绝对有保障。

家族式盾形中网、分体细长LED头灯组成了惊艳的前脸;

快速下压的腰线和车顶线条是这款四门Coupe的最重要的特点;

在尾部,上翘的丫尾、和前灯呼应的分体式尾灯以及双侧四边形尾管,散发着浓浓的运动气质。

韩系时髦的内饰

韩系流行趋势在世界一直带着节奏,G80的内饰也不例外。

横条拉伸的木纹饰条,撑起了细长的贯穿式出风口,

其中将14.5英寸中控显示和12.3英寸3D仪表完美融合,设计感和科技感的集中表现;

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可谓别具一格,优雅不失稳重;

宽阔的中央通道提供了很好的支撑性和包覆性,且融入了高端的电子换挡,

整体内饰由高档木纹和真皮材质覆盖,车内的精致自然不言而喻。

绝不逊色的配置

全新捷恩斯G80的科技配置是豪华车该有的样子,比起BBA也不会逊色。

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区监测预警系统、自动变道系统

都是在基本安全保障功能外,额外增加的辅助系统。

G80还能通过针对驾驶人员驾驶习惯进行记录和学习,以更好的辅助其驾驶。

强于对手的动力

全新捷恩斯G80的动力配置,则很明显是有备而来。

在其2.5T四缸发动机配置下,可输出动力308PS,比起奥迪A6 45和宝马430i的251PS,以及奔驰E300的258PS,要强劲不少;

在其3.5L V6 六缸发动机配置下,其动力则达到了385PS;

相比之下,奥迪A6 55和宝马540i的340PS、以及奔驰E450的361PS,则显得动力不足。

最后,全新捷恩斯G80的售价并没有官方公布,但据悉,其价格也将展现出比BBA更有优势的一面。

该车在3月底已经在韩国率先上市,全球其他市场则需要等到下半年。

之前BBA可并没有把捷恩斯太当回事,但捷恩斯这次就是冲着BBA去的。

在各方面都有更胜一筹的竞争力,这样BBA瞬间倍感压力。

网友纷纷表示:选择BBA这样的豪华街车,不如选G80赚足回头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