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机改装成汽车!花4万小时打造,车厢大到可以开Party

2020年04月04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豪车事

第一眼看上去是不是以为这是一架飞机?不过没有机翼的造型出卖了它,这是一台由丹-哈里斯公司推出的Limo-Jet Custom Learjet豪华车。其实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有过亮相。

Limo-Jet实际以Learjet喷气机机身为基础,采用定制的管架结构和8.1升通用V8发动机(400马力),以及霓虹色调的派对巴士内饰,并提供豪华座椅。近日有最新消息称,Limo-Jet即将在Mecum Indy 2020上进行拍卖,预计售价不到20万美元。

该车型是建造在一台私人飞机基础上的,丹-哈里斯公司花了大约4万个小时,才把飞机变成了汽车,机身被固定在一个钢制骨架上,它的尺寸惊人,车长12.8米,宽2.44米,虽然没有机翼,但是却配备了尾翼,并且尾翼可以在道路变窄时折叠起来。

铝制车身需要用钢制底盘和结构加固,同时还配备4只超大的28英寸车轮,所以Limo-Jet的整备超过4990KG。所以在不启动发动机的情况下,想要移动它还需要这台定制的雪佛兰Silverado 2500HD拖车,以便于拖拽。

动力方面,Limo-Jet搭载了一台8.1L的雪佛兰Vortec V8卡车发动机,并固定在车身的后部,能够输出406马力,采用后轮驱动,在飞机原有的喷气式发动机位置是一个17,000瓦的音响系统,能够模拟喷气式发动机的声音。

该车最大亮点是内饰,驾驶室和大多数汽车一样,配备一个四幅方向盘,机械仪表盘和四个屏幕构成了整个中控台,其中四块屏幕配合摄像头来显示车外的状况。

驾驶席采用了配备有安全带的桶式座椅,驾驶员可以像真正的飞行员一样,用头顶的开关启动一些功能,并通过四个显示器观察Limo Jet周围的情况。并且该车型可以在美国合法上路。

乘客无疑是最舒服的,车辆的内饰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迪吧,据说可以容纳18位乘客,配备各种各样的照明和音响设备,包括一个trick infinity地板、一个42英寸等离子电视、Showtime Audio 17,000瓦音频/视频系统和大量扬声器。

对于这样一台有着飞机外观的超级豪华车你有没有兴趣呢,其实即便是停在车位上,在车厢里开个派对也足够炫酷了吧。其实不论这款车最终能拍卖到多少钱,也不论它到底实用与否,这种个性、有创意的设计已经足够体现它的价值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