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家国产车企撑不下去,售后难、工厂停工,很多车主说后悔

2020年04月04日 20: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又一家国产车企撑不下去,售后难、工厂停工,很多车主说后悔

当我们买车的时候,大多数人第一时间选择的车型都是合资车,之所以选择合资车型主要是因为合资车型起步比较早,进入国内的时间很长,给国人留下了很多根深蒂固的印象。并且不少合资品牌的产品表现力非常出色,质量表现也很好,因此很多人觉得买的放心。

而如果选择国产车的话,不少人首先是因为预算不足才会购买,其次国产车型确实在之前的时候口碑相对较差,当然现如今国产车表现的已经越来越好。但是即便如此也依然有国产品牌撑不下去,而今天要说的这个国产品牌,它的工厂已经停工,并且售后也非常困难。他就是我们并不是特别熟悉的君马汽车。

很多人可能对于君马这个名字并不是特别熟悉,其实它是由众泰控股的一个自主品牌,这个品牌成立到今天也就短短三年的时间而已,旗下一共发布了三款车型,单说外观的话君马汽车的外形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来自众泰,在外观方面还是有一定保障的,但可惜的是销量表现确实非常的差,并且汽车质量并不是很可靠,不少顾客在购买之后就后悔了。

前不久的时候,有一位车主购买了一台君马MEET3,当时车主开这款车没多长时间以前就出现了故障,后来去维修却也没有修好,车主表示自己当时就是因为看着这款车比较的便宜,外观表现也不错所以说才购买,但是谁能想到质量却这么的差,实在是太让人后悔了。

因为汽车质量存在问题,再加上汽车市场迎来寒冬,现如今的君马汽车早已经摇摇欲坠,据说有好几家工厂已经关门了,工厂的停工其实已经很能说明问题,而销售部的大门也紧紧关闭,汽车售后成了很大的问题,不少车主都投诉无门。

再加上现如今疫情的影响也非常严重,车企的销量更是雪上加霜,这也是压死君马轿车最后一根稻草。

众泰这个品牌本身就是一个没有核心技术的品牌,它能够火起来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模仿的太过于惟妙惟肖,但是随后就已经陷入了低谷,因此他们控股的子品牌自然也很难有很好的表现,其实想要打造好的汽车就应该有自己的自主技术,依靠自身实力才能站稳汽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