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乱停挡路口,物业打50多个电话没人接,结果车主后悔了

2020年04月04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奔驰乱停挡路口,物业打50多个电话没人接,结果车主后悔了

现如今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变得越来越多,让我们的出行也变得更加的方便,但是同样因为汽车增多的问题,也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大家最常见的应该就是乱停车这个现象了。而下面这件事就是因为乱停车导致的问题,这个小区的车库通道被一台奔驰给霸占了,而小区的物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打了50多个电话,但是却都被拒绝接听了,50多个电话都不接,这位车主确实够豪横的,但是第2天这个车主就后悔了。

乱停奔驰挡住车库口,打50个电话都不接,车主取车的时候后悔了

如今停车位的价格确实是一路上涨,尤其是在一些一线城市,往往一个地下停车位最少也要十几万,而且这样的停车位并不是特别的多,有时候你想买都没有,正是因为这样很多车主会将自己的车子停在一些不属于自己停车位的地方。这台奔驰就是停在了极为不合适的地方,并且这个地方确实不是他的停车位。

可能是这位奔驰车主在这个小区并没有属于自己的停车位,所以他直接就将车子放在了车库的出口,本来没有停车位的话,放在一些不影响他人的地方也不会被人说什么,但是这样放在车库的出口就直接影响了其他车主开车,这样豪放的做法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更加令人气愤的是,当其他的车主将情况反映到物业的时候,物业就及时的去联系车主,按照车上留下的电话打了50多个,但是却全部被拒绝接听了,这职业让其他的车主非常生气,甚至有的车主建议物业以后不让这台奔驰再进入小区。

而在第2天的时候,这位奔驰车主终于要来开车的时候,他看到自己车之后都要哭了。原来不知道是谁晚上直接用胶水涂满了这款奔驰的缝隙,将这台原本非常漂亮的奔驰弄得遍体鳞伤,并且像车窗缝隙钥匙孔,这样的地方也全部被胶水填满了,这让这位奔驰车主可以说极度崩溃,在现场也是极为后悔,这位奔驰车主也觉得自己非常冤枉,昨天晚上下班比较晚,所以就将车子停在这了,电话因为没电关机了,早上第一时间下来就开车,结果却变成了这样。

而最后这位办事处也报警了,最后可能也是需要有人承担后果的。当然我们不建议用这样极端的方式来处理问题,不过这位奔驰车主不得不说他也是自作自受,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