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了600公里发现忘带车钥匙,车子熄火后打不着,车主傻眼了

2020年04月04日 21: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跑了600公里发现忘带车钥匙,车子熄火后打不着,车主傻眼了

如今国内的疫情基本上全面结束了,只要后期做好一些最基本的防疫措施,那么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而当下大部分的企业都已经复工了,高速路上的车流量也明显增加了很多。当然为了可以更好的控制疫情,高速公路依然会有人员在进行辛勤的检查,过往的车辆都需要进行检查。在河南的高速公路上,交警在执行的时候发现了一辆相对特殊的车辆,这是一家7口返程开车上高速的,但是却在高速上被困住了,这是为什么呢?

当时交警在执勤的时候发现一台汽车在道路上行驶的极为缓慢,开车的人大家应该都非常了解,只要上了高速,那么你的速度一定不能太慢,并且当时车流量那么大,如果说龟速行驶的话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说交警赶紧到现场去查看情况。

而交警拦下车辆之后开始对车主进行询问,原来车主一家7口准备回新疆的,但是在路上却出现了问题,他们跑了600公里路之后车子却熄火了,这个时候车主发现自己竟然将车钥匙落在了家里,因为现在没有车钥匙,车子也无法重新启动,所以说就困在了高速公路上。因为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非常大,自己的车子没有办法开动,因此车主也是急的团团转。

在了解了基本情况之后,交警赶紧合力将这款车子推到了应急车道上,因为只有这样才会相对安全,并且放置好了安全警示牌之后,又调派了清障车,将车子拖下了高速,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将这款车的问题给解决了。

而这件事情让很多人感觉难以理解,难道不带车钥匙的话不会报警吗?并且车主当时是如何启动车辆的呢?其实大家要知道,现如今很多的车上都带有一键启动的功能,车主在上车之后不需要车钥匙就可以启动车辆,而且因为有了这样的功能之后,车上也会有很多的设备能够接收信号,所以说不带车钥匙也可以开走,但是有一些车的性能可能不太一样,开不了多久车子就会报警,提示也有一些车却可以开很远,正是因为这样这台车才会被困在高速。

不得不说这位车主真够粗心大意的,没有车钥匙也上高速,如果说出现问题,那真是后悔也来不及对此大家怎么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