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政策救市,全国多地促销政策盘点,今年买车好划算!

2020年04月05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行业的节奏,也包括车市。从2月汽车销量来看,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78.7%,环比大跌85.4%。好在,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基本控制,为了促进汽车消费者全国多地也出行了不同程度的促销政策。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从时间线来捋,广东佛山是第一个出台相关政策的,且有效期长达一年。政策包括:原佛山号牌车主可凭旧车发票或报废证明买新车,补助3000元;一次性购买5台及以上大、中客运、载货汽车,每台车补助5000元;购买新车补助2000元。

广州则实行购买新能源车给予1万元补贴;对置换、报废二手车消费者,购买国六新车,补助3000元;加快落实新增10万个小客车指标工作。

长沙实行购买新车可获裸车价3%的补贴,最高3000元(只限本地工厂生产车辆,如上汽大众、广汽三菱比亚迪等品牌的部分车型);

南昌实行在南昌市范围内购买新车补助1000元。看样子是不限号牌、不限户籍,只要是本地购买即可享受。

长春实行在长春购买并在省内落籍的汽车,可获购车价格3%补贴,最高4000元;凭旧车发票或报废证明购买新车补助5000元;集体采购5台及以上(单价超过20万元)的新车,每车补助不超过6000元。

宁波实行消费者购买本地生产、销售的乘用车补助5000元。以上,就是各地针对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不完全统计。之前帝都也曾曝光过相似政策,但官方已将声明撤销,所以,大家要注意的是,在北京目前还没有类似的补助、增标政策,不要被忽悠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