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奔驰GLC 2.0T+大双屏 裸车18万 网友:超值

2020年04月05日 10:18: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前,如果想买一辆像奔驰GLC或者奥迪Q5L那样的豪车,手里没有40万是难以实现购车梦想的。可现在,很多自主品牌不断向高端冲刺,跟BBA档次相当的国产之光也开始越来越多。红旗HS5就是其中的一款,这款入门级产品裸车在18万左右,全部下来20万出头。这款红旗品牌的翻盘之作,极具含金量。对于购车预算在25-30万之间的消费者来说,这款国产豪华SUV到底值不值出手?该不该为它埋单?

买车看颜值,这一点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也是买车需要过的第一关。红旗HS5在气场和设计上不逊于奔驰GLC。这款车甩掉了传统国车的死板外观,但又不失霸气。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旗帜型LED大灯,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整体线条很有运动风格,满满地现代范儿。

其次,买这个级别车的消费者没有不注重空间的。好在,这款车的尺寸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比奥迪Q5L略低,但属于同一水准,比宝马X3还略大一圈,典型中型SUV的身材。而且,红旗在用料和座椅设计上完全可以比肩BBA做,比如,它的主座椅调节方式分为四种,跟奥迪Q5L的方式相同,坐在其中可以实现豪华SUV的舒适与宽敞。

而在消费费看重的配置上,红旗HS5的优势就相对明显了,高性价比是它的一大亮点。这款车入门级的产品依然拥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高级功能,还是足够良心。而顶配车型上则搭载了可开启天窗、全速自适应巡航、悬架软硬调节、360度全影像,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示、远程启动等功能。这一点,红旗HS5比BBA更超值,也成为打动消费者购车决心的关键点。

红旗HS5的动力参数很好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4马力。这个数值跟宝马X3 xDrive28i 豪华套装的最大功率相同,而且,在最大扭矩上,还比宝马X3的高出30N.m。能看得出,它在动力调校上还是冲着BBA来的,而且,在顶配车型上,红旗还配备了豪华车上才有的悬架软硬调节,再次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感。但在油耗上,红旗HS5不一定比宝马X3以及奥迪Q5省油,这是它的小小劣势。

鬼扯:能看得出,红旗HS5在产品力上,是按照对标同级BBA的标准打造的。但从18万+入门级的裸车价和超越同级豪华的配置看,这款车型还是打动不少消费者,在今年1月份,这款车的单月销量超过了5000辆。其实,如果消费者手里的银子不是很足,但又想买一款有面子的高端SUV,红旗HS5还是不错的选择。只不过,这款车的价格上没有松动,目前,在销售终端并没有价格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