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现神行,荣登性价比榜首的最便宜路虎,降8万后只要26万

2020年04月05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发现神行自然而然会被扣上豪华的帽子。了解这款车的人都知道,虽然它的性能方面比较突出,但是要从价格来说,似乎离"豪华"这两个字还有点遥远。作为路虎旗下最便宜的车型之一,发现神行更是在去年荣登10大性价比最高车型排行榜首。那么它的性价比到底有多高呢?

外观方面,目前正在降价的这款发现神行还是沿用了路虎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网状格栅,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呼应。整体造型看上去大方干练,也很好地体现出路虎作为一个豪华品牌该有的霸气。车尾的部分看上去饱满稳重,与前脸部分的造型相得益彰。

内饰部分,发现神行和传统的路虎车型一样硬派方正,除了传统的经典配置应有尽有之外在科技感和实用性方面的实力也可以从车舱内的布局和用料选择中感受出来。大面积的硬质黑色塑料再加上真皮包裹的座椅,高档豪华可见一斑。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340牛米。

总的来说,如果单看动力数据,它的表现力即使和BBA相比也完全不占下风,更何况还顶着一个名副其实的"性价比最佳"桂冠,相信买它是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就不用多说了吧?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