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车色当卖点,这款日本独卖的雷克萨斯UX够香吗?

2020年04月05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0 年初雷克萨斯曾在日本推出 NX300 Bronze Edition 及 UX200 Blue Edition 两款特仕车,近日则是再发表了 UX250h Brown Edition,透过替外观和内饰加入沉稳的棕色元素,带来与一般款式截然不同的视觉质感。UX250h Brown Edition 现已在日本上市,前驱和四驱车型的售价分别为 468.5 万和 495 万日圆。

外观 5 色可选,内饰 2 种搭配,并新增 BSM、PKSB 及 360 度环景等安全配备

UX250h Brown Edition 是以日规 UX250h 的 Version C 车型为基础进行打造,内饰提供两种搭配可以选择,仪表台都是黑棕搭配,座椅则分别搭配黄土色与黑色,替座舱营造出不同的氛围,车内饰板也改搭配质感更好的发丝纹材质。UX250h Brown Edition 的外观主要以琥珀色为主 ,来和棕色内饰相呼应,同时雷克萨斯另也提供石英白、金属钛、石墨黑及云母绿等颜色可选。

配备方面 UX250h Brown Edition 将原本 Version C 车型所没有的 360 度环景影像辅助、BSM 盲点侦测警示系统,以及具物体及接近车辆侦测功能的 PKSB 防碰撞停车辅助系统加入标准配备行列当中。动力维持 2.0 升汽油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的油电系统,拥有 178 匹的油电系统综效最大马力,在日本 JC08 测试条件下拥有3.7L/100km的油耗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