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提前举行,启辰星4月底正式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05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受疫情得到控制和北京车展延期9月底的影响,2020成都车展将提前至7月24日举行

北京车展本该是今年年初最重磅的车展,原定在4月21日-4月30日举行,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而成都车展作为中国西部最重要的车展,因为北京车展的延后九月底,成都车展为了不和北京车展日期太近,将会在原定八月底的情况下提前一个月,更改为7月24日开幕,成都车展将依旧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总体来看,全球的车展都因为疫情的影响,几乎都被强制取消。而国内因为疫情逐渐受到控制并好转,成都车展和北京车展虽然时间有所调整,但并未被取消。

东风启辰星,确定4月23日上市

东风启辰官方近日宣布启辰星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车款,已经确定将会在4月7日开启预售,而在当月23日即将迎来该车款的正式上市。启辰星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混元设计”理念,而内饰则引入“头等舱的设计概念”。该车将搭载1.5T和1.5T+48V轻混两种动力系统,其1.5T最大马力190匹,传动部分则会将支持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内饰设计方面,启辰星以现代简约风格为基调,整体环抱式的空间布局则是该车与此前产品形成另一大升级的地方。此外,该车将绝大部分实体操作件转化为智能操控的虚拟按键,配合15.6寸全面屏智能中控则营造出一番科技感的氛围。

广汽集团再发新政,优惠补贴最高可去到3.6万

在2020年汽车市场现在这个逆势大环境下,很多车企为了更好的拉动车型销量,也宣布不同程度的优惠补贴政策来搞促销。此前广州政府就已经宣布安排了4.5亿元汽车更新换代消费补贴,但广汽集团近日也宣布将会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对不同车型再追加补贴8000-36000元不等,涵盖范围至广汽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各主要车型。

以广汽传祺为例,针对旗下全系车型,官方推出最高3年免息的0首付政策(含车价/购置税/保险),提供最高8000元的置换礼。针对医护人员、环卫工人、防疫站人员,提供5000元的购车补贴。同时,官方推出了新车免费升级CN95空调滤芯的活动。此外,针对线上订车的客户,提供免费送车上门,以及未上牌前7天无理由退换车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