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接报复性消费,这些新车赶上好时候了?

2020年04月05日 21:4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疫情好转,国内大多数地方开始复工复产,在历经二三月份的磨难之后,大家知道了家中常备一台车的重要性,所以这个时候正是大家持币观望,准备下手购买的时机,同时现在也涌现出了一大批新车,高中低级别都有出现,所以各位大佬请自行入座,看看这些车到底哪辆才是你的菜。

1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

预售价:13W

思域两厢从去年在路上伪装试车被人发现后,呼声一直很高,一是两厢的造型会更加运动和紧凑,二是和本田现款TYPE-R相仿的外观造型,都是把很多的本田红头粉们刺激得异常兴奋,而且估计现在很多改装厂的老板们也在加班加点滴制作各种改装件,一切就为等待两厢思域的上市。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根据网络上能了解到的信息,思域两厢版取消了雾灯两侧的镀铬包围饰条,前脸两侧的进气口进一步增大,动力部分的话还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懂哥只是希望在手波版本上,能把配置放高一点,因为潜在用户都是冲着手波思域去买的,完全可以出一个手波高配的车型来销售。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思域在过去一年月均销量超2万台,其全年累计销量达243966辆,整体的市场行情还是备受大家认可的,但是在中保研的侧面碰撞中成绩非常难看,所以希望东本在生产两厢思域的时候,多少还是上点心,不要辜负众多粉丝的信任。

2

凯迪拉克·XT4

预估价格:25W

无后驱不豪华是凯迪拉克在CT5出道的时候,喊出的一句嚣张语言,同时更为嚣张的还是有CT5 30万左右的价格,一贯继承了凯迪拉克降维打击的传统,但是效果嘛真是不佳,虽说数据上各方面都要优于3系,但是真刀真枪拼一场的话,加速和乘坐舒适度都没法和宝马3系比,不过好在价格优势大,后续销量也将会有一些提升。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既然CT5作为CTS的继承者,那个之前因为价格爆红的ATS,培养了一个叫CT4的接班人。CT4计划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6.9秒。整个动力系统的配备确实挺良心,但是实际的体验要上市以后才能得知。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其实懂哥觉得,CT5的出现估计会将凯迪拉克的销量拔高一个层面,因为CT5面对BBA和二线豪华品牌,优势比较小,而且现在还没有启动优惠。但是CT4面对的那群选手就有点菜了,1系、A3和A级,从动力配备和内外造型来说,CT4的胜算很多,要是以后再把入门价探到20万以下,估计又将是一辆爆款车型。

3

2020款奥迪Q7

售价:68.38-99.88W

一失足成N年恨......奥迪前设计师打造的Q7,把初代那种威猛气场搞得荡然无存,乍一看宛如一个旅行车,所以销量受到了重创,任凭终端如何优惠都换不来销量,只能看着GLE和X5在那里内斗,而且去年GLE和X5也先后完成全新换代,奥迪Q7也是马上推出了自己的中期改款车型来应对。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虽说是中期改款,奥迪这次确实把家族最新语言基本都用上了,换用了奥迪品牌标志性的“三屏”虚拟座舱,并保留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外观和内饰终于追赶上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新的前脸的造型也有所变化,整体看起来要没有改款前那么呆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奥迪Q7在2019年全年销量为20229台,排在同级选手的第五位,而老对手X5的销量几乎是Q7的一倍之多,而且相比之下Q7的机械素质并不差,内饰精良度占优,同时优惠幅度也挺高,但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奥迪确实被活生生的上了一课!

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就是近期上市或者即将上市的车型,而且这三位选手在同级来说都不是善茬儿,几乎都是有着光荣传统,而且后面那些想要依靠车展出道的对手们,今天看见北京车展延期至9月底时,心态肯定是崩溃的,所以说这三位选手赶上了好时候,懂哥也非常期待它们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