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最漂亮的三款SUV,堪称颜控福利

2020年04月05日 21:4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小视频和网络直播是越来越普及了,尤其是这段疫情期间,由于大家都宅在家,刷刷小视频、看看直播,成了一个流行的消遣方式。抛开少部分身负一技之长的主播,比如游戏打得好、说话搞笑的,很多观看人数多的主播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长得好。

有人说,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有一些深刻的了解,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甚至因此诞生了一个新词汇:颜控。颜控不仅限于人身上,生活中各种漂亮的小物件乃至汽车,都可能因为颜值而更受欢迎。不过好看的汽车往往都比较贵,当然,这也不绝对,比如以下几款,颜值颇高但裸车价都不超过10万。

比亚迪宋PRO

指导价:8.98-11.98万

由于在深圳工作,和比亚迪接触比较多,包括这一代和上一代的宋我都开过,变成宋PRO之后,它的表现还是很令人惊喜的。外观我就不多说了,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这套设计风格,而前几个月宋PRO月销过万的事实,也从侧面证明了它确实比较受消费者喜爱。

我觉得宋PRO进步最大的两方面,就是设计和底盘,内饰设计方面,有人可能对这种“大屏”的设计不屑一顾,但这样的设计科技感比较强,而且中控等部分的设计其实挺有亮点的,配合不错的用料,高级感不错。而底盘部分,宋PRO给人的感觉更紧凑了,不是很软的那种风格,但小的颠簸不至于造成不舒适的效果。至于空间方面,其实包括宋PRO等主流自主品牌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只不过后排座椅填充还是硬了些。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1.77万

很多人不知道长安长安欧尚的关系,可能意味欧尚是长安的一个车系,其实长安欧尚是长安的一个子品牌。其实长安欧尚成立的初衷,可能是打造一个产品以商用车为主的品牌,这一点从长安早期的产品以MPV和微面为主就可窥一斑,不过很快长安就发现,还是SUV好卖,于是长安欧尚也发布了不少SUV车型。

我个人觉得,欧尚X7是同价位颜值最高的车之一,它的设计非常时尚大气,尤其是前脸的设计,“波纹”状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全系标配的全LED大灯,给人很强的冲击力,车侧看起来非常修长,腰线的处理也非常成熟。此外,欧尚X7还很好的保持了长安欧尚“便宜”的特质,比如长安CS75要10.69万起,而欧尚X7仅7.77万起,虽然配置不如CS75 PLUS高,但两者搭载的同款发动机。

一汽奔腾T77

指导价:8.98-13.88万

最近懂哥朋友圈有一款车关注度非常高,那便是红旗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H9,因为它的外观太过惊艳了。作为一汽旗下另一个品牌,奔腾其实也早已开始了“换脸”之路,奔腾T77可以说是奔腾的“先锋大将”。

关于奔腾T77的外观,我觉得无需赘述了,颜值绝对属于很高的那列。不过对于T77其实有一点讨论比较多,那便是它之前搭载的是1.2T发动机,而且是全系,当然,前不久推出的2020款车型已经加入了一款1.5T发动机。其实参数方面,两款发动机相差并不大,它的“极限”百公里加速在11秒多左右,在同级也不算很差,而且有了1.5T发动机的加入,动力应该会略微强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