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史上的四大“失败之作”,连法拉利也阴沟翻船,福特沦为最烂

2020年04月05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汽车史上的四大“失败之作”,连法拉利也阴沟翻船,福特沦为最烂

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四大车企最失败的车型,其中一款车型从众人瞩目到成为重大车主的噩梦,这其中到底经历了什么?

克莱斯勒—拒绝平庸,却沦为平庸

1934 Chrysler/DeSotoAirflow

这款车型的外观形状跟老爷车非常相似,它叫做DeSotoAirflow,在设计之初,克莱斯勒本来是打算设计一款非常优秀,引领潮流的车型,但结果却差强人意,在1634年推出的时候,由于车型外观流线型设计,在某种程度上让美国消费者非常“不爽”,所以在当时它的销量是非常惨淡的。同时加上该车型的发动机也存在一些问题,这无疑是给这款车型雪上加霜,其实这款车型并不是一无所是的,至少他拥有世界上第一辆采用空气力学原理而量产的车型,在当时还是具有突破性的意义,尽管当时美国很多消费者并不买账。

福特未来汽车——世上最烂的汽车

1958 Ford Edsel

这款车型属于一个失败品,为什么这么说它呢?其实这款汽车它的存活时间是非常短暂的,1958年首次推出,1960年就被停产,那它到底经历了什么?让这款车型之所以如此失败,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当时它推出的时代并不是非常景气,正好处在美国经理大萧条时期,全球的经济都不景气,当时消费者根本没有能力去购买如此昂贵的汽车,毕竟很多人在当时都因为经济危机,丢了工作,那还有钱去买汽车呢。第二,当时,福特本来想推出一款引领超一流的车型,但是当时在美国很多消费者更喜欢体型较小,耗油量更小的清车型,而这种大块头的车并没有吸引很多消费者的注意,所以这也是它走向失败的原因之一。

双涡轮先驱者

1984 MASERATI BITURBO

玛莎拉蒂作为一个豪华跑车品牌,它在当时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那就是全面停止生产跑车。把它们接下来的生产目光转移到更小更便宜的车型上,于是这款车型诞生了,不过没过多久之后玛莎拉蒂它就后悔了,这款车型成了玛莎拉蒂,意图打造廉价小型车的反面教材,在当时它的定位和宝马3系是非常相似的,都是采用了六缸后期设计,同时它还搭配了一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这款汽车它的制造功力很烂,而且还有漏油事件,甚至零件不断断裂,这些现象接连让它分分打脸,所以从此之后玛莎拉蒂就再也不敢生产小型汽车了。

廉价版法拉利—噩梦制造者

1980 Ferrari Mondial 8

这款汽车是在1980年到1993年之间生产的。它的官方售价是64000美元,可能看起来有点贵吧,但是折合成人民币大约在430022元,对于台法拉利来说,这个价钱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当初这款车型凭借法拉利的名气上市之后很快被一抢而空,但是买到它的车主纷纷都表示后悔,因为这款v8发动机,它只有210马力的输出,让很多想要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车主纷纷失望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