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两厢车火了!4款热血“钢炮”扎堆上新,年轻人都喜欢

2020年04月05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今年两厢车火了!4款热血“钢炮”扎堆上新,年轻人都喜欢

两厢车在国内市场一直都比较尴尬,在中国汽车市场高速发展的20年里,前十年是三厢轿车的天下,后十年则是SUV的崛起,两厢似乎没什么闪光点。

但事实上,两厢车在国内的销量还真不差,虽然说相对小众的市场让各大厂商对于两厢车的布局较少,不过只要产品足够的优秀,那么车型的销量就不会太差,高尔夫这款大家很熟悉的车型,其年销量常年都在10万台以上,别忘了还有当年的两厢车之王福克斯。

随着大家对汽车的认知越来越深,更多年轻用户都会选择更加年轻、运动和个性的两厢钢炮,而今年可以说是“两厢车大年”了,以下介绍的这四款热血两厢车,足够让车迷热血沸腾。

本田思域两厢版

万众期待!思域两厢终于要来了,很有可能先在东风本田投产,广本跟上,车迷们早已流口水,一台两厢思域,加一些Type R套件等等,买不起红标就自己改一台,这种做法在国内市场终于能实现了。根据消息得知,思域两厢版这款车型依然会配备1.0T三缸的引擎以及1.5T直列四缸的引擎。

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和三厢版本的车型区别并不是很大,但是对于我们的车友所说,这款车型的加速表现绝对会很出色,毕竟这可是思域啊。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第二款要和大家说的车型,就早前海外发布的全新奥迪A3 Sportback,这款车型首先除了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之外,在内饰方面也做出了比较有颠覆性的改变,采用了全新一代的设计风格,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及数字仪表盘,整个的配置相当不俗。动力方面,其可能会在原配置上面进行升级,但是具体如何并不明确。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说到这个级别的车型,那么一定少不了大众高尔夫。全新的第八代高尔夫采用的是更加扁平化的设计,线条表现更加的犀利一些,每一处的设计感觉都更加犀利。从海外的实车来看的话,这款车的尺寸还是有所提升的。

海外版本的高尔夫车型所配备的是大众最新的1.5T引擎,这款引擎的表现是很不错的,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还未有信息。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是全新一代飞度,这款车的外形依然精美细腻,并且其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等配置。内饰方面来说,这款车的表现也很有味道,虽然尺寸不大, 但是要什么有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