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四大重磅中型MPV!家用商用全都有,有一款堪称“帝王座”

2020年04月05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今年四大重磅中型MPV!家用商用全都有,有一款堪称“帝王座”

在国内,MPV市场可以说表现是比较亮眼的,各种车型也都受到了认可。并且如今随着需求增加,乘坐空间更大、更加舒适的MPV车型更受国内消费者青睐,而且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享受型的中高端MPV也非常吃香。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款今年将上市的中型MPV,价格跨度从10万到50万都有,宜家宜商,可以说满足各种不同需求了。

别克GL8 Avenir

首先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是别克GL8 Avenir。作为别克GL8的高端版本,GL8 Avenir采用了更加高端的用料和配置来营造豪华的感觉。最值得一提的是,GL8 Avenir在现款的7座车型的基础上第一次增加了4座以及6座两种座椅布局,这其中的4座车型则是旗舰车型,二排的舒适程度堪称无敌,可以说比肩埃尔法的舒适程度,堪称移动的“帝王座”。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外观采用的是更加时尚的设计,内饰的科技感也很充足,车内的豪华程度让人咂舌。这款车的座椅材质极为高端,内部奢华无比。而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全系配备2.0T引擎,如果按照现款顶配44.99万的价格,这款四座版很可能突破50万大关。

北京现代首款MPV——辉翼

这款北京现代在华投产的第一款MPV车型,也很值得大家去注意。根据消息得知,现代辉翼将要主攻30万级别的市场,在未来其将会和别克GL8、奥德赛等车型进行竞争,按照起亚现代的车型“族谱”,这款车很可能是起亚嘉华的同源车型。新车预计会采用6座和7座的布局,整款车的设计走的必然是中规中矩的路线,这款车动力估计会配备2.0T引擎。

海马7x

海马7x这款车型的售价有望定价10万以内,这个数字相信会让很多人接受。外形方面,这款车型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前脸的设计确实是很有辨识度。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车型会采用1.5T以及1.6T两款引擎,这款车型价格可能是很好的卖点。

大众Viloran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是大众Viloran,这款车的尺寸相当惊人,长5346毫米,轴距在3180毫米,身形比GL8和埃尔法还要大,可以说是大众在国内投产的最大的MPV了。外形看起来,这款车很有味道,霸气的设计让人赞叹,而价格方面的话,这款车预计定价超过30万,定位中高端中型MPV,对手是GL8。

上面这几款车型都是最近要上市的重磅MPV车型,不知道你们喜欢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