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国内疯狂“吸金”!各大超豪华品牌去年成绩单,中国有钱人真多

2020年04月05日 22: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2成劳斯莱斯中国车主,不到20岁!五大超豪华品牌在华成绩公布

中国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走在街上跟你擦肩而过的路人,他可能是一个拥有亿万家产的富翁,可能大家觉得这有假,中国人什么时候都这么有钱了,我们看一下近些年在国内混的风生水起的那些超级豪华品牌,就拿法拉利举例子,法拉利2019年总销量在中国上涨了20,而且中国连续五年成为保时捷在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我们不仅感叹中国人原来有钱人这么多呀!那究竟在中国哪些超级豪华品牌非常“吸金”呢?

在国内疯狂“吸金”!各大超豪华品牌去年成绩单,中国有钱人不少

宾利

宾利曾经被劳斯莱斯收购,而且很多网友称宾利为小劳斯莱斯宾利自从被大众这位伯乐发现之后他就摆脱了之前销量不佳的这顶帽子,2004年大众宾利进行联姻,当年宾利的销量就要比2013年,宾利在全球的销量多出将近九倍之多,可见大众对于宾利来说就是救世主。

我们把目光拉回到2019年,在2019年宾利公布了全年的销售,在全球宾利总共销售了11006台,汽车同比增长了5%,其中在中国2019年累计销售1940台在中国销售下降了12.5%,但是中国依然是宾利的第三大市场。

法拉利

2019年对于法拉利来说它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因为在2019年法拉利它迎来了有史以来年销量突破过万的转折点根据法拉利公司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法拉利全球销量总共为1013台,同比在全球增长了9.5%,销量的增长,那肯定会带来收入的增长,在2019年法拉利总共净收入高达37.66亿欧元,其中2019年法拉利在中国总共销售了836辆新车,销量同比增加了20%,这一年同时也是法拉利出货量最大的一年。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宾利拥有短暂的一段“姻缘”,但和宾利相比,无论从全球市场还是中国市场来看,劳斯莱斯它的销量要更高一些,2019年劳斯莱斯在全球的销量总共增长了25%,其中在中国市场所占的比例也从20%升到了25%,这次中国成为了劳斯莱斯在北美之外的第二大市场。值得一一提的是,数据显示,超过2成中国车主不到20岁。

保时捷

保时捷在2019年公布了保时捷全年的销售数据,2019年保时捷总共销售出280800台,同比在全球增长了17%中在中国销售了86725台,销量同比增长了8%,中国成为了保时捷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同时2019年也是中国连续五年成为保时捷在全球最大的销量市场,紧随其后的就是美国,在2019年保时捷总共在美国销售了61568台,同比增长了8%,美国成为了保时捷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

兰博基尼

2019年对于法拉利来说它是有重要意义的转折点儿。2019年对于法拉利的老手兰博基尼来说也是一个同样值得纪念的一年,甚至可以说2019年是兰博基尼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年。为什么要这么说呢?第12019年兰博基尼刷新了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点,全年总共销售了8205台在全球销量总共增长了43%,而且2019年也是兰博基尼连续第九年销量实现增长。第二个原因是2019年兰博基尼的销量目标实现了双倍的增长,2018年兰博基尼在中国总共销售了342辆汽车,而在2019年,却销售了750辆,这个数据让中国成功取代日本成为了兰博基尼在全球的第二大汽车市场。

而且官方统计兰博基尼的中国车主平均年龄大约在36岁左右,这比劳斯莱斯车主的年龄还要年轻三岁,可见中国有钱人之多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