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货车司机为何会随车带女人?原因让人心酸,网友:生活不容易

2020年04月05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货车司机为何会随车带女人?原因让人心酸,网友:生活不容易

现在在道路上,不仅能够看见很多私家车、电动车,还有很多大货车在道路上行驶,这些大货车他们的体型是非常庞大的,重量更是惊人,如果小轿车跟大货车发生碰撞的话,那肯定不用想吃亏的,肯定是小轿车司机了,所以在道路上很多车主碰见大货车,都是能躲多远就多远。一般很多车主都比较讨厌大货车,但其实每个大货车的司机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人,他们基本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高速上度过,但这些大货车司机基本在开车的时候都会带一个女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首先大货车司机他们一年基本的时间都是在高速公路上度过的,甚至连睡觉都是在车上的,是非常辛苦的,一般大货车司机为了养家都比较邋遢,不注重外貌,有的时候连吃饭也不讲究,都是随随便便垫一口就行,很多时候由于城市限行,基本大货车都只能在晚上行驶,长时间错误的生物钟,让大货车司机的身体素质变得非常差,而女性在这方面做的肯定要比大货车司机要好的,如果大货车司机带一个女性一起开车的话,那么这些女性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照顾他们,而且还可以做饭,从某些方面也能够减少一笔费用的开支。

这些大货车司机带的女性一般都是他们的妻子,其实有些时候他们的妻子都是会开车的,如果自己开车特别长时间,比较累的时候,那么妻子就会帮丈夫开一会儿,让丈夫休息一下。而且长时间一直开车很容易精神疲惫,如果在开车的过程中,妻子在旁边聊天,解解闷,这个时候可以让大货车司机更加放松一些,精神得到缓解。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如果大货车司机常年在高速拉货物的是话就不能时常跟妻子联系,慢慢的双方的感情就会疏远,可能甚至最后可能会破裂,但如果带着妻子一起工作的话,这样就会减少这种概率。

很多货车司机他们吃饭睡觉都是在货车上,如果他们跑高速行驶到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休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容易遭到“偷油贼”。这些“偷油贼”它们经常会趁着司机睡觉或者吃饭的时候把货车上的油偷偷转移到自己的口袋当中。而如果货车司机带着自己妻子一直跑长途,这个样子他们就可以轮流吃饭和睡觉,可以避免油被盗。毕竟大货车一箱油的价格是非常高昂的,如果被偷走的话,可能半个月的工资就会白白打水漂。

现在很多人都对大货车司机有误解,认为这些开大货车的司机,他们的性格都非常蛮横。而且高速公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一般都是由于大货车和小货车发生碰撞引起的,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让很多人对大货车司机产生厌恶之前,但这些司机他和我们一样都是普普通通的居民,他们也是有家庭,他们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和小孩,他们也需要被照顾,被尊重,希望我们在路上看见他们的时候能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不带有色眼镜去看他们。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些大货车司机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