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黑说事:人红是非多的爱狮,被举报了?

2020年04月05日 23:06: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4月1日,在无锡张泾市场监督局门口,一男子手持身份证拍摄了一段视频,称自己已经实名举报了爱狮电动车“非法生产”,并称该局已经受理了他的举报。

如同闻到了血腥味的狼,这条视频让很多想看爱狮出丑的媒体和同行像打了鸡血,疯狂转发。

而就在此前的3月29日,爱狮宣布将正式加入价格战,并发布了一款击穿底价的战斗龟王,曾引起业界震动,动了同行奶酪的爱狮,遭此一“劫”实属正常。

同行相争乃是商战的根本原因,但是媒体不问青红皂白一通妄加指责并暗示爱狮需要拿钱来搞公关了,就显得小人了,就算是打着提醒经销商注意辨别风险的旗帜,也已露了马脚!

今天,小黑又收到了爱狮发来的一个视频,很有意思。

原来事情的真相是4月1日愚人节那天,这哥们跟爱狮开的一个玩笑!

让同行“受惊”了!

那么,爱狮怕不怕被举报?

回答是:当然不怕了!

为啥?

因为金箭学长已经吃过这方面的亏了——搞价格战如果自己是个烂番茄,一次举报就能倾家荡产!

既然敢动别人的奶酪,证照齐全是基础,再高段位一点的,把规模做大,让政府从以前的“关心”转为后面的“爱护”,举报也只是一次“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政企谈话节目。

爱狮自从去年迁址张泾工业园新厂房后,拿到了国家一级电摩资质证书,首先不存在电摩异地生产或者非法生产一说;其次,新国标车型更是一车一认证,这个就算爱狮想造假,经销商也不干,因为上不了牌照谁还会买?

而最厉害的是,爱狮作为无锡电动车行业为数不多的上马智能工厂的企业,他们的整套软硬件设计和上线还得到了工信部部长的认可,并在去年亲自来到爱狮新工厂参观考察,作为国家工业4.0计划机动车智造领域科研项目予以推广。

小黑到今天依然记得,很多年前采访金箭董事长祝超峰时讲的一句话,他说,金箭为什么从来不做广宣,是因为他们需要时间让自己“偷偷长大”。而今天的金箭已经过了那段需要“偷偷长大”的幼年期,他们斥巨资请代言人、投放媒介广告,他们已经足够强大,不再惧怕苍蝇蚊虫的叮咬!

同样的,今天的爱狮既然敢于高调“参战”,就做好了迎接暴风雨的准备,也有信心可以逆风飞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