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T打造全新奥迪RS 7“西装暴徒” 740马力3秒破百限量125台

2020年04月06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RS ,这两个字母,让多少热衷于速度刺激的人趋之若鹜。进而再叠加上奥迪的性能光环,这是每个雄性都难以“洁身自爱”的诱惑。

原厂4.0双涡轮V8,48V混动,最大输出约60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正是下面这台 奥迪RS 7

素车已经性感得breathtaking,然而 ~ 对奥迪改装有着执念的ABT,从来都没有“最”,只有“更”。

近日,他们就火速地推出了 限量125台 的,RS 7-R。在ABT的调教下,最大输出去到740马力,最大扭矩920牛米,破百轻松3秒俱乐部。

第一眼感觉,ABT这次,外观上是非常尊重 原厂的设计

在基本的线条和语言上,几乎没做破坏性的改变,更多的是增色和点缀。毕竟,原厂的设计已然非常的性能味。拉花的选择,也是充满未来感。

整套外观件以 小包围 的形式向客户呈现,且做到了100%的碳纤维材质覆盖。

设计主线只是在原厂的基础,撒上了点点的“味精”,很恰当。代表着性能的橙红色,ABT也灵活地勾勒在,包围轮廓的表达上。

Zoom in,我们看 细节 。毕竟,在很多时候,人们都爱把成败和Detail直接强相关。

车身前部的细节,映射上大脑的第一 视觉冲击 ,几个关键词,碳纤、橙红、锋利、细节;

毋庸置疑的吸睛能力,也不会显得过于张牙舞爪,或者这就是小点缀的魅力。但小编还是觉得,层次稍微偏多了一点。

车侧部分,继承着车头带出来的色彩语言,22寸橙红撞黑的轮毂,主色调的卡钳,还有套件的描边,都很好的维持了统一性。材质依然没有第二选择,继续碳纤维。

见不到的里面,是ABT改装的 悬挂系统 ,和运动型防倾杆。生为操控。

相对车头比较“贪”的繁杂,尾部进行了适度精简,达到了较为 平衡 的状态。当然,跑味一点没少。双边单出的尾喉,被改为了更张扬的双边双出。

我们进车内。

在内饰上铺面而来的,是由碳纤主导的灰黑色,然后还有真皮和Alcantara和它打配合,标准的性能车内饰“男团”。

这从车外一直带到车内的“ 1 OF 125 ”,真的随处可见。也是,此乃身份的象征。而RS 7-R这个名字,是同样尊贵。

“FROM THE RACETRACK TO THE ROAD. 从赛道,到街道”,引擎上赫然地写着。就这么赤裸裸的 动力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