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大G太贵,还要加价排队,很想要却得不到,怎么办?小G来解馋

2020年04月06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要说当今世界最火爆的硬派SUV,奔驰大G是当仁不让的No.1。

别看他百万级别的身价,限制了一部分消费者,但想拥有TA的人可一点都不少。

排队加价,一个都不少。

并且,加价起步就是40万,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如果你也想要一款传奇的奔驰大G,但你又不是百万富翁,那该怎么办?

那么梅赛德斯奔驰有没有一款像福特Bronco一样,能够支付得起的硬派SUV呢?

当然有,奔驰大G Mini版本或者叫奔驰小G,来满足你的需求。

全尺寸大G由奥地利麦格纳生产制造,而这款小G则将由俄罗斯生产。

因为,在这款车型收到梅赛德斯官方宣布前,该车身是由俄罗斯设计师Aleksandr Isaev完成。

并且在视觉上,这款奔驰小G看起来十分不可思议,

四四方方的体型、无B柱车门、可移动玻璃车顶

其外观感觉既像奔驰大G,又如同GLB,但无论如何都带着梅赛德斯奔驰的基因,这就对了。

而这款奔驰小G的内饰,却走起了复古风格,能够让人想起80年代的大G内饰,

数字化仪表和中控显示,则让这款小G时尚了不少,

但这将和量产状态有所不同,

到那时,电子换挡系统、MBUX娱乐信息系统则不出意外的出现在这款车型中。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用于AMG 35车型上的2.0L 4缸引擎呼声特别高。

TA将给这款小G提供310PS的最大马力,这样的参数对于这款小硬派SUV,绝对劲爆。

奔驰的4 MATIC全时四驱系统当然也不会缺席。

该车型现在仍然处于设计阶段,但梅赛德斯十分认可这款车型。

现在,大众审美对于硬派的追求热度很高,而这款小硬派SUV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与之接近。

再加上梅赛德斯奔驰星辉大标的号召力,这绝对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在小型硬派SUV车型上,福特早就迈开了一步。

梅赛德斯的跟进十分迅速,毕竟这是一个市场需求的缺口。

就如同当年奔驰A级和宝马1系的推出,不也就是让更多人更轻易地接触豪华品牌吗?

如果对于要加价的大G,有些囊中羞涩的话,这款奔驰小G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