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全新征程 宝马i4 Concept新车图解

2020年04月06日 10:09: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肆虐,一年一度的汽车盛宴日内瓦车展只得被迫取消。不过,突如其来的变故并没有影响到汽车厂商的新车计划,众多新车转而采用线上发布形式,其中就包括了宝马全新纯电动概念车i4 Concept。作为宝马i系列的最新作品,宝马i4 Concept从命名上来看与家族其他纯电动车似乎有着紧密联系。然而,不论是新车激进的造型设计,还是车头悬挂的全新品牌LOGO,都预示着其将拥有不凡的定位。

外观:激进风格与全新4系保持一致

由于隶属宝马偶数系列,4系天生便带有鲜明的个性。此前网络上关于下一代4系轿车以及M4等车型已经发布了不少的谍照和渲染图,因此当i4 Concept以如此激进的设计出现时,大家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内饰:全新设计令人眼前一亮

宝马i4 Concept由一家名为Designworks的公司设计,该公司曾为劳斯莱斯幻影车型和私人飞机设计过内饰部件,因此宝马i4 Concept的内饰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动力:搭载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

市场前景分析:揭示宝马未来电动化发展趋势

总结:

对于2011年便发布电动车子品牌的宝马来说,其在电动化的道路上已经探索了多年,却始终缺少一款重量级的产品。在全球电动化趋势愈演愈烈的情形下,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汽车制造商转型电动化,宝马终于迎来了里程碑式的产品—i4 Concept。新车大胆尝试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首次采用了透明样式的品牌LOGO,同时搭载了最新的电力驱动技术,开启了宝马电动化的全新征程。至于新车未来量产后将有哪些变化?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