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0有望6月正式上市 轴距2653mm 搭2.0L发动机

2020年04月06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全新马自达CX-30有望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年轻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为显眼。此外,新车轴距达到了2653mm,未来上市后将与日产逍客展开全面竞争。动力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2.0L发动机。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还是以品牌家族化造型为主,新车在车头部分搭配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周围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加持,年轻化效果显著。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与同级别逍客的2646mm轴距相比更有优势。侧面造型来看,新车还配备了暗黑色轮圈,与圆润的车身线条进行搭配后更显饱满。

来到车尾,新车还搭配有双边的排气布局,将整体的运动效果烘托到极致。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Skyactiv-G系列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