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报复性”的买辆车?捷达VS7就是你的首选

2020年04月06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熟悉的生活逐渐回归,“报复性消费”这个词突然热了起来。

很多网友表示,想甩掉口罩大口地“报复性呼吸”,爱美就花上10个小时“报复性剪发、化妆”,奶茶火锅烤串统统吃到撑爆的“报复性进食”;说走就走的“报复性旅行”……表达有些浮夸,但谁又能否认,大家要“报复”的,也不过是想在疫情结束后,加倍地、狠狠地珍惜和热爱原来的生活。

是的,家和幸福才是生活的本质,在鬼斗车的后台上,很多粉丝都留言,这个特殊时期之后,想“报复性”地买辆家用汽车,让自己跟老婆与孩子,不必再带着口罩挤公交和地铁,然后,周末或者假期,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享受岁月静好。

那么,什么样的车型才是家庭用车的首选?鬼哥给出的第一个答案是,刚刚上市的捷达VS7。这款新车上市即走红,深受粉丝追捧,也是后台咨询量非常高的一款新车。鬼哥之所以认为它是家用SUV的首选车型,理由主要有三个。

可靠品质

做你生活中的忠实伙伴

汽车的本源是驾驶,我们买车的初衷是也是让出行更方便,所以车一定要是生活中忠实的陪伴者,而不能成为生活的累赘,让你天天耗费精力、财力去照顾它,简而言之就是首先品质得靠得住。

品质是一个比较抽象的东西,我们大多数普通用户不能直观地判别出一款车品质如何。这里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我们选车时可以从汽车所属品牌和核心三大件这两点去考量。

品牌这点大家都能理解,大品牌因为技术优势、体系优势,产品质量通常都会更有保证。捷达VS7捷达品牌的当家车型,而捷达大众品牌的子品牌,在大众品牌的发展战略中占据重要地位。因此,捷达VS7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均与大众车型相同。它在大众先进的MQB平台研发,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像激光焊接、空腔灌腊这些领先的生产工艺在捷达VS7上都得到应用,这意味着捷达VS7在整车质量的耐久性、安全性方面都是大众的水准。很多人评价捷达品牌的车是没挂大众标的大众车。对于捷达VS7的赞誉更高,与途观L和探岳并称为“德系中型SUV三剑客”,与这两款中型SUV平起平坐,可见捷达VS7实力不俗。

另外,关于看核心“三大件”,这是个老论调,但在当下选车中依然至关重要,因为汽车最硬核的品质还是体现在“三大件”上。那么捷达VS7的“三大件”表现如何呢?

捷达VS7三大件依然保持了大众的可靠水准。这款车搭载了大众奥迪很多车型都使用的EA211 1.4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也是经过市场充分验证的爱信第三代AQ250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对于一款家用SUV而言,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耐用又靠谱,而且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经过实测,捷达VS7的百公里油耗不足7L,日常驾驶堪称省心又省钱。

给力、贴心

当你品质生活的“加分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车的要求与期待也在不断提高。一款车除了解决出行问题,我们更希望它能给自己、给家人带来更好的享受。

谈及享受,对于一款承载家庭出行的车来说,空间尤为重要。捷达VS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2730mm,是标准中型SUV的“身材”。另外,得益于MQB平台“短悬长轴”的优势,内部空间的实际表现更是超越期待。市面上很多车在后排的表现上不尽人意。但是捷达VS7完全从家用角度出发,在后排空间的打造上非常“走心”。横向坐三个成年人完全没有问题,纵向的腿部空间也很宽裕,这样的后排空间对于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而言真的是非常实用。另外,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电源接口和中央扶手等配置也十分贴心,会大幅提升后排的乘坐感受。

在配置上,捷达VS7也非常丰富先进,让舒适、便捷体验和安全感都得到充分满足。国人对天窗情有独钟,捷达VS7大尺寸全景天窗做到全系标配,让空间更显得宽敞明亮。而且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配置也是标配,这无疑将大大提升驾驶者的驾控便利。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无线充电这个贴心实用但是很多车型都是高配才有的功能在捷达VS7上也实现了标配。

而在捷达VS7的高配车型上,你还会感受到更高的科技感,车联网、360°影像、包含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多种领先配置一应俱全。

罕见的亲民价格

让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如今汽车产品琳琅满目,也不乏高品质、高端车型,但是对于普通家用而言,价格是绕不过的话题,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到更好的产品才是在更具有普适性的“消费升级”。这也是推荐捷达VS7最重要的一个理由,它才是真正的让更多用户能够触及到的高品质产品。

捷达VS7在3月20日上市,售价10.68万-13.68万。要知道,合资中型SUV的价格基本在15万-20万左右,这款车的市场指导价可以说颠覆了人们对合资中型SUV的价格认知。即便与现代ix35日产逍客这些紧凑型SUV相比,其价格也有明显的优势,相当于让用户以合资紧凑级轿车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款纯正的德系中型SUV。

不仅如此,在这样的罕见的亲民价格下,捷达VS7还有更具诱惑力的会员抢先指导价,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便可享受10.48万-13.38万的价格。品质靠谱,空间宽敞,配置先进,价格却极为亲民,捷达VS7的高价值在合资中型SUV中可谓无出其右。

鬼哥手记:综合来看,捷达VS7在品质、空间、配置和价格方面都充分满足了家用的需求,甚至可以说,它的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了一款合资中型SUV的范畴,说它开辟了新的细分市场也不为过。这种高价值感,带给用户的是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享受,这也是为什么我首先向大家推荐这款车的原因,相信时间也可以证明,捷达VS7是最值得入手的合资中级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