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昆凌给周董送了一台SUV,虽不及他的藏车牛气,也算是地表最强

2020年04月06日 11:5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昆凌给周董送了一台SUV,虽不及他的藏车牛气,也算是地表最强

说起周杰伦周董,大家都相当熟悉,其是无数人的青春,现如今也依然经典。而周杰伦的火热是非常持久的,数十年如一日的受欢迎也是其他歌手所羡慕的。而在其被追捧的背后,自然就是他超强的吸金能力,周董的个人身家一直也是个谜,但是其绝对是真正意义上的顶尖有钱人。

周董的最新藏车!老婆昆凌送他的SUV,别誉为“地表最强”

因此在生活中周董也是酷爱豪车,各种类型的顶尖车辆其都有涉猎,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并非是周董自己购买的,而是其老婆昆凌送给他的一款超强座驾,这款车型是一台SUV,价值之高让人咂舌,据说一台这款车能够换北京一套房。

能够有这样价值的SUV车型,相信大家也都猜得到,那就是兰博基尼Urus。当周董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整个人都变得非常的兴奋,并且迫不及待的就在网上记录下了这一美好时刻,当然撒狗粮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说起这款兰博基尼Urus车型,其起售价格就要291万,这是是单纯的起售价格而已,而周董的这款更是选装了很多昂贵的运动套件,总体的价值甚至要翻倍了,所以说在北京稍微远一点的地方买一套房子肯定是没问题的。

而在外形方面,兰博基尼Urus的整体感觉十分出彩,周董的这台自然也不例外。前脸的设计充满了冲击感,大灯的造型犀利且具备辨识度,中网的尺寸也相当的夸张,这样的车头确实很有味道。

侧面的线条表现同样不错,轮毂的尺寸巨大,一眼看上去就能够感受到其强大的压迫感也越野能力。这款车型被誉为是地表最强SUV之一,这样的称呼也确实表明了这款车的强大。相信大家对于这款车型也都是相当认可的,但是大多数人想要拥有这款车还是非常有难度的,毕竟价格实在是太夸张了。

周董在拥有了这款车之后也是迫不及待的操作驾驶了一番,确实,这款兰博基尼Urus车型的驾驶体验也相当的不错。而网友们关注的重点不是这款车本身,大家纷纷都在询问周董,这样给送车的老婆哪里能够领得到呢?

相信很多人都十分羡慕周董有如此妻子,不但长得漂亮身材好,还懂得讨老公的欢心。对于周董他们夫妻俩,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