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三把锁+坦克调头 裸车20万 网友:还要啥普拉多?

2020年04月06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普拉多作为丰田汽车一代经典之作,拥有无数拥趸与粉丝。它的越野能力一压群雄,皮实、耐用,被称为“沙漠之王”。但这款车价格都在40万以上,且常年无优惠,让很多消费者可望不可及。这次,鬼哥想说的是一款被称为国产版“普拉多”的SUV,在越野装备和性能上毫不逊色,它就是哈弗H9。看完价格之后,网友大呼:能省下一半的钱啊。那么,这款车型到底是不是越野粉丝盘里的“菜”,咱们继续往下看。

玩儿越野的粉丝们都喜欢硬派的SUV,大气、运动,能有穿山越岭的气势。从外观上讲,哈弗H9前脸霸气,典型的硬汉造型,全镀铬前格栅+两侧大灯辨识度极高,跟普拉多的气质颇为相近。下扰流板+单边单出四边形排气口,运动感更强了。

很多人都认为,哈弗H9是按照国产“普拉多”这个定位打造的,这两款车型都有7座版,而且,在车型尺寸上相差无几,哈弗H9的“三围”为4856/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而普拉多的尺寸为:484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

在越野粉丝最关注的越野性能上,哈弗H9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这款车跟普拉多一样,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它的接近角28°、离去角23°、最小离地间隙206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这几项数据都是足够惊艳的,完全超越同级对手。

而且,在越野装备上,哈弗H9拿出了专业级选手的配置,配备了同级罕有的“三把锁”、“坦克转弯”以及”CCO低速越野巡航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六种地形模式,包括沙地、雪地、泥地、自动、运动以及4L。从这一身装备看,哈弗H9跑烂路的能力相当可以的。

动力上,新款哈弗H9配备了2.0T+8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与普拉多3.5T+6AT相比,最大功率上,普拉多更有优势,普拉多最大功率为206kW,比哈弗H9的数据高出41kW。但在最大扭矩上,还是哈弗H9更出色,它比普拉多的最大扭矩高出20N·m。

鬼扯:可以说,这两款车型从外观气质、配置与性能,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对于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如果手里的预算不太多,觉得购买普拉多太吃力,那么,哈弗H9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对象,这款车型的起步价只有20万+,比普拉多的价格省下一半,而且,在同级别的配置对比中,哈弗H9的配置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