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还是我认识的五菱吗?五菱三款新车曝光,欲攻占全球市场!

2020年04月06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当我们谈到五菱时,脑海中一般都会浮现出那些朴素的画面,就连“神车”五菱宏光,都逃不开“修防水,补漏”的车贴。但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五菱新车计划图,看了这些新车,我一度怀疑这还是我认识的五菱吗?

这三款新车都采用了采用全新风格的Logo,虽然形状和轮廓没有明显改变,但银色的涂装确实要比现在的红色logo更上档次了。

在这三款车型中,有一款是全新的MPV车型,其命名为“Cetus”,中文直译为“鲸鱼座”。从设计图来看,其前脸设计十分犀利,分体式进气格栅配合狭长的日行灯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对于一款MPV来说,这样的设计语言确实很有个性了。

其第二款产品为SUV车型,命名为“Ursa”,中文直译为“大熊座 ”。它的设计风格较为粗犷,显眼的银色护板和C柱与D柱的红黑配色,让其更具野性,很有硬派越野车的感觉。另外,新车的X形状大灯也很有意思,目前还很少有车企这么做。

第三款产品更为让人惊讶,其为一款轿跑车型,命名为“Sirius”,中文直译为“天狼星”。该车的设计语言十分运动,也同样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和犀利头灯的组合,在尾部还有一个十分明显的溜背造型。配合着五菱的新车标,还真有点克尔维特即视感,难道大家调侃的五菱超跑要成真了?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三款车型是五菱“全球战略”中的新车规划,这也意味着它们将会进军海外市场。大家觉得这三款新车的水平怎么样?外国人会喜欢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