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故障率几乎为零,引擎开25年也不坏,价格如此亲民,真够省钱

2020年04月06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新车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消费者也出现审美疲劳,可选性也太丰富,所以很多人都无从下手,最终自己都不知道应该买怎样车了!如果你已经成家的话,我建议你选择一台比较顾家的SUV,毕竟家里的开支非常大,汽车的维修、保养、油耗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今天为您推荐丰田RAV4,这是一款近代车型,这两年才换代的,现在入手会有较大优惠,大概16万左右就能落地,价格还是很亲民的。

当时丰田RAV4出来的时候也是饱受争议,特别是外观的设计上,有人觉得像猪鼻子非常难看,有人觉得挺有个性非常漂亮,在我看来还是比较新颖潮流的。看起来确实像动力的前脸,但也能吸引到不少路人的阳光,车头看起来气势汹汹,大灯加入led日间灯后显得更加凶狠,车头的立体感比较强烈,看起来非常硬派,舒服硬派越野车的形象。

侧面的设计和城市SUV有所不同,RAV4看起来更运动一些,特别是轮胎非常宽大,纯黑的轮毂也是盛气凌人。关键是RAV4的具有更强的通过性,符合硬派越野车的特性,并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RAV4能够轻松挑战各种环境,比起城市SUV还是蛮有看点的。

RAV4的底盘为越野而生,底盘的焊接和用料非常到位,就算小磕小碰都不会影响,而双边刷出的排气设计感觉很不错。空间上和JEEP的指南者差不多,三围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这样空间在同级里不算很优秀但也不差,尤其的高度有优势,就算是1.73的大个子座在后排也不会影响头部空间,同时内部的纵向空间也进行最大化的优化,完全能够翘起二郎腿,载货能力同样优秀,后排座椅放倒后就是一台面包车了。

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丰田的品质,丰田对于质量的把控非常严格,对于发动机耐用和零部件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丰田旗下的产品都具体超高的持久性,丰田RAV4同样如此。RAV4这台2.0L四缸自吸引擎已经非常成熟,很多车型也都运用到,同时也创下25年无大修记录,对于发动机的小毛病几乎为零,关键动力还挺大强,171匹的马力爬上涉水都没问题,6.3升的油耗兼顾家庭用车,保养、维修都是非常省心省钱的。

今日话题:其实,丰田RAV4的外观一直不被看好,那么大家认为丰田RAV4的外观设计如何呢?对于全新RAV4的表现,各位车友有何见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