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真给力,这台车又火了!一降就是30000元,比凯美瑞还便宜

2020年04月06日 16:14: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段时间帕萨特直接把大众顶上热搜,届时也给大众带来不小影响,旗下的车型纷纷被吐槽,大家都说如今大众不如以前,在质量与做工方面都有所下降,因此销量上也不如去年好了。就此,大众针对某些车型进行调整,其中迈腾的降幅较大,一降就是30000元,比凯美瑞还便宜,这么给力的降价,让迈腾又火了一把!

虽然说帕萨特这次给大众丢脸,但是迈腾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迈腾自身的气质就带着官车的形象,所以给人留下比较深刻印象。而全新迈腾的设计也不差,看起来比较商务,甚至有点帕萨特的感觉,关键是价格便宜,相比之下,我更愿意选择迈腾作为代步车。

新款迈腾的颜值和配置可以说非常高,自从加入led灯源后,不论是车头还是车尾看来都显得精神很多,并不像以往车型那样中庸邋遢。我认为除了奥迪灯排名第一,那么大众的灯也能拍第二,非常有气质的感觉,比起国产眯眯眼大灯、青蛙眼大灯更有感觉。

我喜欢迈腾原因还有一点,尾部wv车标下带有字母,开到街上非常拉风,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十几万的车,更像一台几十万的车。车身侧面的腰线笔直修长,轮毂精致有型,细节的镀铬装饰恰到好处,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尺寸和空间的表现也比较卓越,4866mm的车身,2871mm的轴距就是为B级车量身打造。迈腾的优势在于后排空间和后备箱非常宽敞,尤其是纵向空间的表现,1.71的大个子也不会影响头部和腿部空间,跑长途不累还很稳,舒适性上胜过凯美瑞、雅阁。

我觉得迈腾内饰的石英表非常有档次感,乘坐在里面就有豪车的感觉,贯穿式的出风口和奥迪一样有档次,唯一缺点就是中控区域的设计太丑,感觉非常掉价,如果换上镀铬件就更好,比较遗憾的是银色塑料护板。车内的塑料感觉的还存在,内饰还是非常一般的,至于配置就不用说,大众只有减没有加的。

我觉得迈腾的质量还是可以保证,毕竟是来自MQB平台产品,综合实力不差。不管是入门级的1.4T还是高版本的2.0T发动机的质量可以得到保障,作为家用很少出现故障率,大家只需要担心大众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毕竟这台变速箱毛病真不少。对于大众的油耗,我还是非常认可的,迈腾同样能够跑车百公里5.6升的油耗,一公里也就3-4毛钱,实力上能够比肩凯美瑞。

今天话题:如果大众会怎么看待大众品质呢?关于迈腾的降价,大家是否还会支持大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