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1》现代汽车3月美国销量,创11年来最差成绩?

2020年04月06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新冠肺炎疫情非常严重,已经成为全球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因此美国的经济也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最近现代起亚汽车公司公布了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业绩。3月份销量为81,500辆。同比下降31.2%。这也是现代起亚汽车自从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最糟糕的业绩表现。

其中现代汽车销量为35,118辆,起亚汽车销量为45,413辆。虽然现代起亚在一二月份的销量还不错,但是3月份的销量出现了猛跌。

现代汽车3月份销量为35,118辆,同比下跌46.2%。现代伊兰特,索纳塔的轿车阵容,下跌非常严重,而胜达等美国市场比较热销的SUV销量也下滑了接近40%。

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销量为969辆,同比下滑33.2%。同时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捷尼赛思已经推迟了旗下高端车型GV80,G80进入美国市场的时间。

起亚汽车的销量虽然也有下滑,但是同比只下滑18.6%,相比于现代汽车来说下滑没有那么明显,这是由于起亚K5和K3等新车上市带来的新车效应。但是由于整个美国汽车市场的萎缩。以及供应链的问题导致今后现代起亚汽车的销量还会持续低迷一段时间。

现代起亚公司已经对外宣布,自从3月中旬以来,美国的生产线已经停产,阿拉巴马州工厂已经在3月18号关闭。由于工厂内的大量零部件是墨西哥工厂提供的,因此现代汽车在墨西哥的工厂也关闭了。

截止到4月2号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1万人,死亡超过5000人。因此肺炎疫情影响美国经济的发展以及车市的销量,在所难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