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相大白!五角大楼坐不住了,俄罗斯透露重磅消息,美生物病毒中心被锁定

2020年04月06日 20:1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漂移之家,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很多人认为近期美国确诊人数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只是因为该国总统的迷之“自信”,导致国家并没有准备过多的救援物资和医疗物资。甚至于其总统此前看似十分“荒谬”的温度上涨病毒就会自动死亡,和呼吁亚洲国家“不尊重国民自由权”等言论也只是其为了自己的连任而说出的一些拖延之词。但是,这其中是否会有其他的含义,又或者说该国总统早就知道此次危机的来临,只是并没有料想到这次危机会让本国也无法控制,甚至大规模的在自己国家内爆发的严重。而近期,俄罗斯又透露出一则重磅消息:美国生物病毒中心已被锁定,这次五角大楼坐不住了。

俄罗斯国防部此次对外称,俄方已在佐治亚州发现美军的秘密生化病毒武器实验中心,并且已掌握足够的证据可以指认美方。此前,格鲁吉亚的前任安全局长,曾经就对外承认过自己早前也参与过美方的生物病毒中心研究。还有就是美方的国防网站上, 有着十分显眼的“昆虫联盟”,也就是说,美方很有可能是通过这些昆虫对外传播生化病毒的,毕竟以昆虫作为载体即使是被发现,各国也不会怀疑到美国的头上,且传播病毒速度之快,威力之大,也十分符合该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宗旨:粒子武器、隐形武器等。

不仅如此,俄方还对外透露,他们一直在寻找关于美国秘密制造生化武器的证据,此次发现美方不仅花费1.6亿建造了一所公共医疗机构,更是发现很多的美军在该机构的第8层频繁活动。这第8层十分疑似一个高级生物病毒实验室。而将实验室藏在公共医疗机构这样人们难以想到的地方,也可以说美方在此研制的生化武器,和其为了迷惑各国的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

而更为确认美方有在研制生化病毒的证据,就是此前的一位美军上将曾在2019年7月“神预言”:东亚即将面临一场空前的流行性疾病。再结合2019年时,美方也确实是曾在东亚地区组织过一场大规模军事演习,而在此次军事演习结束后,该上将的“预言”不仅实现了,而且还导致了美国境内多名公民受到此次疾病感染,可以看出美军的这次演习,不仅是为了演练传播危机范围,还顺带做了一场测试,测试一下本国的医疗机构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病毒的应变能力。要是再往大范围想,结合一下近期国际各国都在爆发的危机,矛头也是直指美方。

而且美国生化武器基地中最著名的就属德特里克堡,该基地曾经就发明出一种名为“橙剂”的高效落叶剂,也是美军生化武器中引起社会舆论最多的。这款试剂被用于越南战争中,虽说本质是为了防止敌人藏在看不见的树丛中。但是随着美军开始大规模的低空慢速喷洒该喷剂,虽然确实是实现的本质要求,让很多士兵因此无数藏身,但是却让很多越南当地居民因此身亡,不仅如此,因为“橙剂”中含有大量的四氯双苯二恶英,使用这些“橙剂”的美国士兵也受到了影响,这些士兵们剩下的孩子往往会成为畸形儿。“橙剂”也因此强大的杀伤力,被舆论压制,暂停了使用。

可以看出,美军研制的生物剂是十分“厉害”的。再回想一下此前美国的绵羊事件,那一次要是换成数以万千的敌军的话,那一瞬间就可以将敌军给剿灭,甚至于不会耗费美军一丝一毫的力气。也正是这样强大的威力,让美国一直对此十分痴迷,面对俄罗斯的指控,即使五角大楼坐不住,但是也确实不无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