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的五款大牌家用车,包含日、德、法系,其中一款还是国产

2020年04月06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对于不少第一次买车的朋友们来说,在选车时都会很纠结,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对于汽车的不熟悉,只知道“日系车铁皮薄”或者“德系车烧机油”这类【江湖传说】。多数人买车的第一要务是满足家庭需求,所以空间要大,其次,口碑质量要过硬,毕竟新手对车不太熟悉,在维修上也容易掉坑里。

那么根据这些信息,我们罗列了五款适合绝大多数人的家用车,虽然这几款车未必是最适合你的,但其中的选车思路也可以做一个参考。

东风启辰D60

如果预算不是特别充足的话,那么国产车才是正确的选择。虽然启辰是一个国产二线品牌,但是在可靠性和性价比方面却完全不逊色于任何同价位的合资车。而且在质量和可靠性上,启辰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毕竟启辰旗下的车型采用的三大件都来自于日产,所以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启辰D60也可以认为是老骐达的换壳车。虽然技术相对老旧,但是在可靠性上绝对不用担心。此外,启辰D60除了拥有合资车的三大件以外,还有国产车一贯的配置和性价比优势。

日产轩逸

在十万左右的价格区间里,相信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将轩逸考虑进去,因为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轩逸绝对是优等生的存在。虽然在动力和操控性上稍显逊色,但是在家用车最注重的油耗和空间表现方面,轩逸的表现给满分都不过分。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不错的油耗表现都让这款纯粹的家用车在全球都有着不错的评价。

丰田卡罗拉/雷凌

从本质上来说,卡罗拉和雷凌只是在外观上有所不同而已,而从底子里来看的话,这两款车的三大件都完全一致。如果放在海外的话,雷凌使用的是美版卡罗拉的外观,而卡罗拉使用的是欧版的外观,但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北美,它们共同的名字都是卡罗拉。新款卡罗拉/雷凌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更为时尚的外观,此外,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在家用车领域,这两款车绝对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因为不论是在经济性、空间上还是在安全性方面,这两款车可以说都做到了同级别的顶尖水准。至于要选雷凌还是选卡罗拉,就看哪款车的外观比较符合你的口味以及哪款车给出的优惠幅度更大就行了。

大众探岳

对于喜欢SUV的朋友们来说,探岳亦是一个在近期购车绕不开的选项。在上市一年有余的时间里,探岳迅速爬上了合资SUV销量榜榜首的位置,而超高的销量必然与不错的口碑是相关联的。毕竟对于部分购车需求并不是特别明确的朋友来说,随大流一定是最好的选择,虽然并不一定完全适合你,但是探岳既然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那么也能满足你的绝大多数需求。

雪铁龙C6

比起上面的那几款车来说,雪铁龙C6应该算是一个比较冷门的选项了。因为法系车在国内的关注度并不是很高,而且法系车一贯以来的奇葩操作也让不少人敬而远之。虽然销量不高,但雪铁龙C6绝不是我们传统印象中的奇葩法系车,反而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中级车。C6的外观内饰都很漂亮,而且无论是配置还是空间表现都非常不错,像座椅通风、座椅按摩、老板键、后排可调节靠背这类在这一价位里并不常见的配置,C6它都有。从实用性和舒适性的角度出发,C6的表现在同级别里绝对是佼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