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8退出群聊 下一代A8将不推出纯电动版

2020年04月07日 01:1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奔驰今年将会推出EQS,作为奔驰纯电动轿车中的旗舰车型,可以看作是燃油本S级的纯电动版本;宝马也会在2025年正式推出BMW 7系的纯电动版本。那么我们不禁要问,奥迪A8的纯电动版本什么时候推出呢?

答案是:不会推出。

近日,奥迪车型开发负责人Hans-Joachim Rothenpie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代奥迪A8将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奥迪做出这种决定,是基于这类大型旗舰轿车的销量不会进一步增长的判断而来。同时,Hans-Joachim Rothenpieler还表示,未来奥迪将会花更多的精力用于打造纯电动SUV,因为SUV的市场潜力更好。

那么下一代奥迪A8将何去何从?该负责人表示,虽然全新一代奥迪A8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不仅动力性能更强,而且还能够拥有超过47km的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