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识别红绿灯 特斯拉将推出自动停车功能

2020年04月07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公司将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自动检测功能,并率先在美国本土开启使用,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并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特斯拉官方表示,该系统功能会在“自动转向”和“交通感知巡航控制系统”同时启动时,方可实现车辆在红灯和停车标志位置自动停车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项功能并不需要其它硬件支持,届时只需要升级系统即可实现。

其实,特斯拉早在2019年3月就有计划推出自动驾驶停车功能,当特斯拉车辆经过十字路口时,系统会自动检测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并发出警告,提示驾驶员接管驾驶车辆,以保证安全通过行车路口。

不过,考虑到全球各地交通标志样式的不同,因此该项功能将率先在美国上线。后期,再针对各地法律法规以及交通样式的区别,进行逐一设置推出。其中,美国市场的特斯拉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全面投入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