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6.9秒 凯迪拉克CT4将于4月8日上市

2020年04月07日 09:43: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轿车CT4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作为同级唯一一款后驱车,CT4的运动性能无疑在同级别名列前茅,据官方获悉,CT4将搭载LSY系列2.0T发动机,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油耗为6.7升。

凯迪拉克CT4使用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泪眼式”LED日行灯设计很协调,低矮的前头非常具有战斗气息,汽车尾部的小鸭尾和设计线条也很犀利。此外,全新CT4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底盘布局,这使全新CT4成为一款“驾驶者之车”。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

动力上,凯迪拉克CT4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该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间从容切换。据官方介绍,CT4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6.7升,传动系统该车将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