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修改LOGO造型 呼吁避免接触 抗击病毒蔓延

2020年04月07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4月7日讯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多个国家都已经陷入了停工停产的境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困扰。记者近日获悉,现代汽车在官方推特账号的推文中表示,现代通过修改其品牌LOGO,呼吁人们保持距离以促进社会隔离。

从图中可以看到,现代品牌LOGO的字母H从中断开,变为了两人的手臂。据了解,为避免接触,以防病毒传染,国外目前采用的是手臂接触这一打招呼方式。现代通过修改其LOGO,想要传达并建议人们不要直接握手。

此外,现代汽车官方日前还发布了最新的质保政策:现代汽车的保修期限将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覆盖全球121万辆汽车。

除了现代汽车,此前大众奥迪以及梅赛德斯-奔驰都陆续通过修改品牌LOGO的方式,建议人们避免接触并保持社交距离。其中,大众LOGO中的字母“V”与“W”之间拉长了上下间的距离;奥迪LOGO中的四环分离并且独立存在;梅赛德斯-奔驰则是缩小了中央的三叉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