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浙江富豪300万买六轮战斧!气场碾压大劳、宾利,超级猛男座驾

2020年04月07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浙江富豪300万买六轮战斧!气场碾压大劳、宾利,超级猛男座驾

当下很多的有钱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比较的讲求个性化,相信对此大家也都是比较了解的,在以往的时候,有钱人买车往往就是选择那么几个品牌,而今天大家选择的品牌变得越发的多样,能够凸显品味的车型会更受欢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车,是一台霸气的六驱战斧,这款车型是浙江的一位富豪花费了300万元买下的巨无霸车型,这款车型可以说有着碾压大G的实力。

这款车是来自乔治巴顿的车型,其定位是大型的越野商务防爆车,这款车型各方面表现可以说都是毋庸置疑的出色,名字也相当的霸气,战斧这两个字将整款车的气质都展现了出来。而当我们看到这款车本身的时候,绝对能够感受到其战斧一样的冲击感。

从外形方面来说,这款车的造型是很让人赞叹的,尺寸相当的惊人。长5.69米,宽1.88米,高1.93米,整款车的尺寸可以说相当的霸道,比起传统的一些全尺寸SUV来说的话,这款车也绝对会更加的霸气。同时这款车型还是一台能够防爆的车型,这样的功能在国内来说的话自然是没有什么太大必要的,毕竟国内的治安是非常好的,安全程度自然不必多说,暴力的枪械袭击基本上不可能发生。

这款车型的落地价格要300多万,这个价格很是惊人,但是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这位富豪也是认为完全不算贵,因为这款车让他太过喜欢,霸气的外形和整体稳重的内饰都很符合他的品味。这款车在用料方面也确实是比较用心的,首先来说,这款车型本来就拥有非常特殊的轮胎材料,并且车内所使用的也是真皮座椅,当然这些高端的配置都是通过改装厂来改装完成的。

当我们进入这款车内部之后,能够发现其整体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的精致大气,因为这款车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稳重的。当我们用手去触摸这些内饰的时候可以感觉到,其实用性是非常强的,一点都不像外部所表现出来的那样低调。我们可以发现这款车绝对不是粗制滥造的,而是极为扎实稳重的。

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是6.8L的引擎,整个的动力表现更是无懈可击,但是油耗也同样夸张,大家觉得这款车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