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抛开品牌因素,这些自主车型真的有实力和合资车掰掰手腕

2020年04月07日 10:38: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众所周知,我们中国的汽车工业起步较晚,所以一直以来我们都对自主品牌存在这样的一份偏见,那就是它一定比不上海外那些有着百年历史的成熟品牌。但如今我们的自主品牌发展迅速,很多车型如果抛开了品牌因素,可能已经有实力和其他海外品牌掰掰手腕。

红旗H9

红旗作为我们自主品牌当中的老大哥,肩负着一定的压力,所以近几年它的产品力提升是巨大的,其中以红旗H9最为突出。

作为一款定位旗舰的轿车,这台车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艳压全场的,高端、大气、稳重、尊贵,都毫无保留地体现出来,可谓是国内版的劳斯莱斯

长安UNI-T

作为长安在2020年的全新车型,这台车从设计到配置再到动力,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

作为长安的一个全新系列车型,这也将是长安冲击高端的一个开始,未来在15万左右的市场内,这台车一定是比市面上那些设计一般,减配严重的合资车更好的。

领克05

领克品牌诞生初期,很多人都觉得它的外观设计比较丑陋,但是等到路上的实车越来越多人们才发现,这又是一个国产真香品牌。

最新推出的领克05车型搭载了和领克03+同款的动力系统,将运动属性发挥到极致,而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中,这台车更是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惊喜,20万出头的价位已经不比市面上30万的合资车差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