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80万?对不起先生,这已经是全网最低价了

2020年04月07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买车加价居然已经成为消费者可以接受的一件事了,当然这只能存在于一些非常热销的车型中,比如经常供不应求的思域、汉兰达、途观,加价几万元提车已经不是小数目了,但是你应该也知道,著名的丰田埃尔法,提车加价二三十万已经是非常常态化的一件事了,如今在雷克萨斯LM上市后,加价更是高到不可想象。

雷克萨斯LM是一款定位更高于埃尔法的一台商务车型,其豪华程度非常突出,但是这都不重要,网上无数网友更关心它需要加价多少才能提车,目前网上已经有类似的价格暴露出来,加价幅度最高已经达到了79.8万元,约等于80万。

要知道,LM车型的上市指导价已经分别达到了116.6万和146.6万,分别对应七座版和四座版,算上加价的话,没有200万是绝对不可能提车的。

而如果我告诉你,这台车的动力系统和你们在所有雷克萨斯上面的300h都相同呢?也就是一台2.5L混动系统,换做是你,你会以200多万的价格买一台四缸2.5L自然吸气的雷克萨斯LM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