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大亮点,强者更强,全新奥迪A4L发动了销量王应有的“攻势”

2020年04月07日 10:55:04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要说谁是名头最响的销量王,一定非奥迪A4L莫属。

从2003年引入国产到2019年,奥迪A4L在中国已经收获超过126万用户。它不仅是奥迪家族的销量冠军,也是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豪华轿车。以2019年的销量看,奥迪A4L贡献了17万辆,占到奥迪当年在华销量的近四分之一。

因此,奥迪A4L每一次的改款与迭代,对于一汽-大众奥迪来说,均是位列头等大事之列。

4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以全新奥迪A4L云端workshop的创新形式,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总部、长春一汽-大众奥迪总部和北京奥迪中国研发中心的“三地联动”,全方位展现全新奥迪A4L如何“做更强大的自己”。

一汽-大众奥迪的高层也亲自上阵,从各个角度解读新车。

一开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强用自信的口吻,讲出了全新奥迪A4L拥有“最强基因、最强颜值、最强大脑、最强品质、最强操控”。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化身全新奥迪A4L的“首席品质官”,探访一汽-大众长春基地的整车气味舱、个性化定制中心等核心区域,为网友们揭开了全新奥迪A4L“最强品质”背后的硬核实力。

从家底看,一汽-大众奥迪不仅拥有目前国内豪华车品牌中唯一获得CNAS国家标准认证的整车气味实验舱,还拥有超越国家标准的检测流程,模拟车辆在通过暴晒之后高达65度的极限环境,确保车内空气质量的始终安全、可控。在个性化定制中心,工程师们则付出了“毫米级的努力”,专属限量配色——哑光灰同样诞生于此。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则以“首席体验官”的身份,在国内最大的汽车试验场——农安试车场随车一同挑战了“100秒魔鬼测试”,亲身体验这款“更强大的产品”的“最强操控”。最终,全新奥迪A4L完成四环漂移挑战,总计用时仅97秒。

通过高层们的解读,全新奥迪A4L的核心亮点确实满满。划重点的话,主要有以下七点:

其一、B级车首次采用RS设计元素。全新一代奥迪A4L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动感型与致雅型,其中在动感型上采用了奥迪RS系列独有的设计元素,钛黑蜂窝状进气格栅,进气口造型上采用类似獠牙造型的铝制饰条,很显吸睛。

其二、全新奥迪A4L全系标配LED数字化日间行车灯与分段式LED尾灯,会呈现出流水式的动态效果,仪式感绝对堪称同级最佳。

其三、新增三种炫酷车漆,哑光灰首次亮相。

其四、搭配上了全新的10.1英寸MMI触控显示屏,搭载了最新一代MMI系统,基于安卓平台开发,专为中国用户打造。

其五、全新奥迪A4L采用了虚拟座舱增强版,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三种不同视图的仪表显示:经典模式、运动模式、动感模式;也拥有更加智能的车载导航功能,电话、媒体、和导航地图都可通过3D的形式显示出来。在虚拟座舱方面,奥迪确实罕逢对手。

其六、全新奥迪A4L推出四款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的系列车型,三个动力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40千瓦以及18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270/320/370牛米。所有动力版本都配备了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将百公里油耗降低0.3升。

其七、全新奥迪A4L此次四驱门槛明显降低,中功率版本(140千瓦车型)就能享受到奥迪的四驱性能。

在纵观产品力后,全新奥迪A4L确实强者更强了。

最新消息显示,全新奥迪A4L将在4月10日正式上市。

平心而论,今年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车市难免需要度过一段低迷期。

但作为同级细分市场的销量王,全新奥迪A4L摆出的姿态很明确——不管世道怎么变,我乃是靠实力取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