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48V轻混系统,这台旅行车还能玩越野!

2020年04月07日 11:01:01
分享到:

前两日,全新奥迪A6旅行车系列A6 Avant以及A6 Allroad在国内正式上市。其中A6 Avan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4.98万元和47.68万元,A6 Allroad售价56.08万元。今年我们就带大家看看这台个性的全新A6 Allroad。

◆外形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解析

◆动力解析

全文总结:全新奥迪A6 Allroad是一款相当全能的车型,有着轿车的驾驶感受,又有着旅行车的装载能力,同时兼顾了一定的越野属性,从这种均衡性来看,基本是无对手的存在。从车自身来看,其个性化的外形是吸引人的法宝,科技感的内饰以及强大的硬件实力为其锦上添花,乘坐空间尽管比不上A6L,但也够用。相比国产的A6L而言,依靠进口销售的A6 Allroad相对较高的售价以及定位注定它只是小众化的存在,但对于真正懂它的人来说,这车是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