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以内选6/7座MPV,时尚高端、空间实用,就看这3款

2020年04月07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二胎放开,一个家庭对汽车的座位数逐渐成为硬指标,例如5座SUV或轿车无法满足一家6口或7口的用车需求,那么选择一款实用的6/7座MPV车型,便能够一步到位解决全家出行问题。那么,15万预算以内,有哪些空间实用,造型时尚的MPV可选?今天,兵哥推荐3款品质不差,空间非常实用,而且满足一家子乘坐需求的MPV。

吉利汽车 - 嘉际

厂商指导价:9.98 - 14.88万

【兵哥点评】 吉利嘉际是一款不可错的的国产自主6座MPV,在空间、动力、做工和售价方面都是同级的佼佼者,非常有品质优势。指导价在9.98-14.88万元区间,它非常值得消费者参考购买。试驾过嘉际的朋友都知道,它在动力和隔音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试驾体验下来给人感受,它完全能够媲美20万级以上的合资MPV。动力方面,嘉际提供1.5T、1.8T两款发动机可选。空间方面,轴距长为2805mm的优势,绝对能够给你二排和三排非常宽敞的后排体验。如果近期考虑MPV的朋友,那么吉利嘉际值得你试驾一番。

比亚迪 - 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 - 12.99万

【兵哥点评】 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发展非常迅速,它正在以“大哥”的身价引领着自主品牌汽车向新时代发展,毫无疑问,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自主品牌。近期它推出的“刀片电池”,更是引起强大的行业轰动。回归今天的主题,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有着不错的技术优势,但是在传统燃油车方面,它同样具备自己的竞争力。如宋MAX就是一款值得推荐大家购买的实用型MPV。不管是6座或7座车型,都是非常不错的车型,非常值得推荐购买。

广汽传祺 - 传祺GM6

厂商指导价:10.98 - 15.98万

【兵哥点评】 15万元内,最后一款值得推荐的国产品牌MPV车型是传祺GM6,在造型上,它采用了传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时尚动感,空间实用人性化,而且售价不高,非常符合当下国人的消费水平。座椅布局方面,其采用了2-2-3和2-2-2的设计,在轴距为2810mm的优势之下,能够保证后两款的乘坐舒适体验。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个1.5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69匹马力。对于这样一款MPV,你认为如何?

总结

写到最后,非常实用的MPV车型推荐,预算又在15万元以内,那么,上面3款就是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