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万提车捷豹F-Type,年轻人的第一台跑车

2020年04月07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因为疫情的原因,如今的汽车市场持续低迷,所以对于商家来说,想要卖车的话就离不开强有力的优惠政策,所以我们近期就注意到,北京地区的捷豹F-Type就有着非常高的优惠。

作为捷豹品牌下唯一在售的一款跑车车型,这台车非常适合年轻人选择,无论是性能还是可玩性都非常高,最重要的是目前按照网上所说的优惠,这台车几乎已经有了6折的优惠,优惠幅度最高达29.91万元。

作为一款捷豹车型,这台车无论是在颜值方面,还是在配置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可以这么说,优惠后的捷豹F-Type已经比是市面上的福特野马宝马M2更香了,毕竟谁不爱一个低价格呢?

虽然新款的F-Type已经在海外发布,但是换了全新造型的F-Type真的没有国内的现款车型更有辨识度,更具科技化的前脸还是不如这种“豹力美学”更生动。

动力方面,这台车会有2.0T和3.0T两种版本,对于入门玩家来讲,301匹马力的2.0T车型已经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也只有5.7秒,敞篷版车型更是深化了一台小跑车应该有的属性,在春日的阳光下敞篷开车,别人只有羡慕和更羡慕。

因为这次优惠信息来源自互联网,所以我们并不能对它的真实可靠性打一个包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附近的4S店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