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怎么样?20万元以内有其他推荐吗

2020年04月07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42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长安CS75plus

【答网友问】老师你好,皓影混动、锐际、昂科威、长安cs75plus,我现在这几个车之间犹豫,能给个意见吗,主要是家用

答:你好。1.这几款车型,首先排除长安CS75plus,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油耗比较高,而且目前存在着多发的车机系统故障,加上部分车主反馈的车身生锈、天窗漏水、发动机漏油等问题。在上市仅仅半年左右的时间中,发生如上问题,它的质量稳定性存疑。兼之长安的售后较差,所以不推荐。

2.昂科威目前终端优惠比较大,经受住了一定的考验,没有较多的高发故障,所以这款车型,值得考虑。只是,在选择的时候,建议选择2.0T 车型,主要是1.5t车型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质量不稳定。当然,它的燃油经济性也相对较差。

昂科威

3.锐际这款车型胜在它的安全配置比较丰富,与林肯冒险家是同平台车型而且外观造型、空间表现也不错。但是,目前上市时间不长,如果着急入手,不建议考虑,主要是质量稳定性待观察。皓影混动版车型,它的动力系统表现应该是比较稳定的,燃油经济性在这几款车中表现是最好的。如果要入手,考虑次低配车型就可以。

4.综合来看,如果目前入手,而且不在乎燃油经济性,建议选择昂科威2.0T版。如果不着急入手,可以考虑下锐际或者皓影混动版。

锐际

【答网友问】你好,想问下。马自达cx-5这款车,怎么样?或者说20万以内的家用suv,有什么推荐的吗

答:你好。1.这款车胜在外观造型比较个性,而且它在同级车中,更加强调操控和运动性能。至于缺点,则在于它过于注重了运动和操控,导致它的舒适性并不是很好。再加上造型原因,使得它的后排空间不占优势。如果,如果不在乎这两方面,可以观望下它的汽油泵隐患是否得到了彻底解决。

2.20万以内的家用SUV,可以考虑大众探岳本田CR-V混动(可能超预算),这两款车整体表现比较均衡。如果不介意燃油经济性,也可以考虑下探界者、昂科威2.0T车型,油耗会高一些。

马自达CX-5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想了解下别克英朗跟威朗哪个好点?三缸的不考虑,冷启动的声音那家伙,不能接受。 现在网上看好像优惠都比较大,本人预算落地大概12万多点。也考虑过十五万以下的国产SUV ,主看的长安CS75plus 2.0T的版本,但是看到网上评论车机系统 很差,再一个油耗也确实是大问题。

答:你好。1.英朗和威朗,都算是这个价位区间不错的家用车选择。相对而言,我更加倾向选择威朗,它的配置更为丰富、空间更大,加上它采用的是全铝发动机,整体故障率也比英朗更少,所以我建议选择威朗。

威朗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选择威朗这款车可以尽量避免选择双离合变速箱,因为通用的双离合变速质量不太稳定。还有一个是这款车目前只有国五车型,建议咨询下当地车管所是否可以上牌。

2.至于同价位车型,建议您还可以考虑下卡罗拉、速腾,整体表现也比较均衡。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