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50万+,奥迪A6 Allroad和顶配奥迪A6L哪个更壕

2020年04月07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上周,全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家族宣布上市,其产品代系终于和国产在售的奥迪A6L拉平。

全新奥迪A6旅行车家族分为Avant先锋派和Allroad探索家两种车型。其中A6 Avant先锋派两款配置分别为40 TFSI 豪华动感型,指导价44.98万元;45 TFSI 臻选动感型,指导价47.68万元。Allroad探索家车型则只有一个配置,为55 TFSI 尊享越野型,指导价为56.08万元。

A6旅行车在外观上和国产奥迪A6L有着一致的前脸设计,当然侧面轮廓就和奥迪A6L呈现出非常显著的差别了。而两种旅行车型之间也有不同,其中Avant车型更为优雅,是“原生旅行车”,而Allroad车型更为运动,底盘离地间隙更高,侧裙等部位的风格更是散发出“全路况的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旅行车家族可选装的配置没有老款车型高了,例如此前选装价格高于8万元的音响没再出现在选装清单上,新的可选装音响指导价在2万元以下……

下面可以一起思考一个问题:都是50万+,奥迪A6 Allroad和顶配奥迪A6L哪个更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