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多的成交价,动力大换血,这样的迈锐宝XL君威还卖不卖了?

2020年04月07日 12:3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会在购车的时候将空间和尺寸加入考量因素,这也为市场上的中型车提供了不错的发展潜力。今天要来说说的就是雪佛兰旗下的迈锐宝XL。这个车型的2019款最近也是刚好处在降价期,幅度在3万元左右,最低成交价从15.49万元跌落到了12.49万元。这款号称可以把雅阁逼到无路可走的车型究竟有多好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外观方面,这款迈锐宝XL还是沿用了雪佛兰家族的设计语言,只不过中网的面积比老款大了不少,也加入了熏黑处理,整个前脸呈现獠牙状造型,看起来十分凌厉。车身侧面采用的是双腰线及溜背式设计,辨识度十足,也很好地诠释出整体的车型曲线。车尾的变化相对较少,但是加入了镀铬的元素装饰两边单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的布局和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改动不大,细节处的皮革包裹和缝线处理增加了车舱内的质感。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仪表盘、以及高分辨率显示屏展现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这款迈锐宝XL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变速箱。

综合来说,迈锐宝XL的经济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动力方面,可谓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风格方面也更加灵活和运动,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再加上目前的售价,相信在同级车型中它的性价比也是数一数二的。

那么,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