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暖花开!疫情影响下挡不住4月新车成群,全是狠角色!

2020年04月07日 13:24:1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马上到来的3天清明小长假,很多人有了外出踏青的冲动。2020年前3个月确实过得不算太平,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整个汽车行业蒙上了一层隐形,在此之前中国车市已经连续2年产销量下滑,2020年2月,销量更是一夜回到了2006年的水平。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对于车企来说,剩下的几个月就是拼命完成销量任务的时候。目前已知4月发售的新车就有几款狠角色,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5款值得关注的车型。

NO.1 凯迪拉克CT4

最近凯迪拉克登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凯迪拉克的车主在五环上和英菲尼迪飙车,这种开斗气车的行为确实非常危险。凯迪拉克的热度当然不止于此,作为今年最重要的新车,凯迪拉克CT4也将于4月上市,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理念的CT4在外观设计方面,继承了凯迪拉克家族设计语言,在现在设计风格趋于流线的趋势下,凯迪拉克还能坚持这种有棱有角的锐利曲线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雷神之锤的大灯自然不会缺席,据悉CT4也会提供豪华和运动两种不同的外观套件。尺寸空间方面4760*1815*1421mm的长宽高,2775mm的轴距让其有了更加稳定灵活的操控。动力方面还是我们熟悉的2.0T的发动机,带来最大功率177kw和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方面则是采用了8AT变速箱,作为后驱传动的二线豪华品牌。CT4的主要竞争对手直接瞄准了BBA的低端车型,能否分得一杯羹让我们拭目以待。

NO.2 奥迪A4L

BBA系列里B级车三宝之一,在海外版上市半年后,终于有机会和国内的消费者见面,此次带来了9款车型,作为A4L的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改变来自于灯光,A4L不负灯厂美名,在大灯的LED灯组方面进行了从新设计,同时在外观设计方面增添了许多镀铬装饰,来提升整个外观的运动观感。尺寸方面4851*1847*1411mm的长宽高,在长度方面略有增加,轴距2908mm保证了车内空间的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自动启停,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多个使用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动力方面的表现仍然采用2.0T发动机,共有3种调配。最大功率从110—185kw,最大扭矩从270—3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奥迪的壁虎Quattro四驱系统会在中配车型配置,喜欢四驱的朋友不要错过。

NO.3 东风启辰

说完了两款高端的豪华车型,我们再将视线转回国内,自主品牌东风启辰自从和日产分家后,最近一直在找寻自己的发展之路。如今这个任务落在了启辰星的身上。这台新车是启辰基于全新的VSA-L平台打造,完全脱离了日产原有的设计框架,采用了启辰最新的混动设计,一块15.6寸的竖向超大液晶屏非常震撼。造型方面还是超出了预期。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和两种变速配置,一种是6速手动,另一种则是7速双离合。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型还有混动车型,1.5T发动机搭配48V的微混系统。作为国产品牌的新车,确实有着不少亮点,在启辰身上你已经很难发现日产的迹象。但目前启辰最大的问题还是曝光度不够,缺乏市场的知名度。启辰星能否改变这个局面,需要看一下定价方面是否有诚意。

NO.4 别克GL8 Avenir

别克GL8一直是中高端商务MPV的热门车型,在国内商务MPV市场统治地位非常稳固。这次Avenir车型推出后也非常热销,证明了在商务MPV领域还是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新车在外型方面,还是采用了专属的格栅与老款进行区分,并且为了提升档次,这次GL8还有专属的4座车型,内饰用到了全新的帝王蓝配色。这个颜色确实比较少见。除了原有的7座版本,这次新加入的4座和6座车型也证明了GL8在这个细分市场深耕细作的决心。

NO.5 小鹏P7

前面说了很多汽油车型和混动车型,最后我们将目光锁定在纯电动汽车。小鹏P7作为小鹏汽车旗下首款轿车,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推迟了交付日期,这台将特斯拉Model 3作为主要竞品的车型,在长宽高和轴距方面都比特斯拉要更胜一筹。4880*1896*1450mm(2998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空间最够宽敞。动力方面后驱车型最大功率196kw,最大扭矩390牛米,四驱车型则能达到最大功率316kw,最大扭矩66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也可最大到706km,数据方面的表现已经足够亮眼,能否实车有更好发挥,用户是否买账还有等待后续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