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哪一款配置性价比最高?

2020年04月07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本田思域目前提供了8个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版本三款,1.5T版本五款。

首先可以排除的是1.0T三款车型。一方面,这台1.0T发动机是三缸,并且对抖动的抑制做得不好,怠速和低速状态下都能够感知到抖动,驾乘体验一般。此外,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仅为92kW,峰值扭矩173N·m,动力也很一般。

另一方面,1.0T车型全系只有两个安全气囊,安全配置较低,不推荐选择。

1.5T版本有一款手动挡和四款自动挡车型。如果可以接受手动挡,最低配的手动劲控版性价比最高,配备了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天窗、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CarPlay、自动空调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完全足够日常使用。同理,自动挡车型性价比最高的也是低配劲动版,并且比手动挡低配还多出了运动模式和远程启动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思域的运动套件只有“燃X版”车型才配备,最大的区别在于中置排气,从外观来看的确要运动一些,如果特别喜欢,选择燃动版车型即可。燃动版车型比劲动版贵了6000元,但轮毂从16寸升级为了17寸,并多了运动套件,总体来说还是不算贵。

综上,思域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是1.5T低配,不管是手动挡、自动挡,还是带运动套件的车型,选择低配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