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三线对手压力大了,新奥迪A4L即将上市,现款性价比凸显诚意

2020年04月07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二三线豪华品牌的对手压力大了,新奥迪A4L即将上市,现款性价比凸显诚意。

在国内豪华中级轿车市场中,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形成了长期以来相互制衡的三足鼎立局面。而去年上市的全新宝马3系,再次拉开了豪华中型车市场竞争的全新大幕,逐步发力的宝马3系正慢慢逼近奥迪A4L的市场销量,这种情况下,奥迪自然不会坐视不管,这不,奥迪在4月3日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4L的首秀,并将在4月10日正式上市。

而对于一直喜好奥迪A4L的消费者来说,在全新奥迪A4L即将上市之际,现款奥迪A4L在终端市场出现了近8万元的终端优惠,官方指导价为28.68-40.18万元,终端售价区间在23.52-32.95万元,可谓是价格力度空前,正是奥迪A4L粉丝们的抄底好时机。

尽管全新奥迪A4L即将上市,但新款A4L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再加上目前终端市场的大幅度降价,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豪华中型车。作为BBA豪华中型车的销冠,奥迪A4L在2019年取得了16.76万辆的销量表现,可以说是令很多同级别竞争对手头疼的产品车型,无论是颜值、科技感还是豪华体验等方面,都有自身明显的优势所在,即便是于去年刚刚换代的全新宝马3系也无法对现款A4L造成有效冲击。

现款奥迪A4L采用了较多的笔直线条,整体造型颇为硬朗,再加上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和标志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霸气感十足。内饰贯彻“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简洁、横向设计风格,适合不同年龄阶段消费者喜爱。

配置方面,现款奥迪A4L可谓丰富,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等48项配置;常规安全配置及辅助驾驶配置同样基本涵盖,实用且丰富;现款奥迪A4L还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讲真,配置方面现款奥迪A4L相比同级车型算是比较实用和富有诚意了。

动力方面,现款奥迪A4L的入门车型35 TFSI进取型首次搭载了超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40 TFSI/45 TFSI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5 TFSI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作为奥迪在华最畅销车型,以及豪华中型车的销冠,奥迪A4L一直是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车型之一,其在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品牌力、产品力可谓深得人心,虽算不上是最完美的豪华中型车但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算是实力表现很均衡的一款车。现款奥迪A4L目前有6款车型,就车型在动力、配置等多方面综合比较而言,40 TFSI时尚型、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个性运动版最推荐购买。

中配版本的时尚型配置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LED大灯、18寸轮毂、真皮座椅等彰显豪华,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动力充沛。40 TFSI运动型是40 TFSI的顶配车型,新增了后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后排遮阳帘、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还有黑色顶棚、奥迪S4同款后扰流板等,运动感更突出,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45 TFSI个性运动版是45 TFSI低配车型,配有2.0T高功率发动机,并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驾驶操控感更出色。

在2019年,奥迪A4L的总销量为16.76万辆,比奔驰C级宝马3系都要高,足以说明A4L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而且奥迪在终端市场虽然有较大的优惠力度,但其车辆保值率方面表现一直都很坚挺,特别是A4L车型,作为奥迪最畅销的车型,即便是二手也能卖个不错的价钱,相信这也是不少消费者选择A4L的理由。

新款即将上市让现款奥迪A4L的性价比再度提升,不错的市场保值率更是坚定的购买理由,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动力选择,现在抄底现款奥迪A4L是最合适的时机,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