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买车意向的朋友再等等!4月将上市3款新车,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2020年04月07日 15:48:04
分享到:

有买车意向的朋友再等等!4月将上市3款新车,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作者 李晨晨

在家隔离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很多产业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毕竟我们都不出门了,除了维持日常所需,其它的我们也不在消费什么,所以关于车市同样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十分惨淡;但是随着天气回暖以及疫情的有效控制,人们开始陆续的走出家门呼吸新鲜空气,生活开始回归正常,新一轮的消费即将来临,很多人趁着这段时间想入手一辆自己的座驾,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3款即将上市的新款SUV,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奥迪Q3 SPORT BACK

作为奥迪出厂的SUV车型,这款车也是备受关注;在外观方面奥迪Q3 SPORT BACK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更加的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新款前脸与全新奥迪的Q3大致相同,黑色蜂窝式的进气格栅很是引人注目,同时作为灯厂,奥迪的大灯从不会让人失望,同样是亮点之一。内饰方面奥迪Q3 SPORT BACK延续了普通版的Q3设计理念,但最新采用的奥迪虚拟驾驶舱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动力方面,国产版奥迪Q3 Sportback分别搭载了一台1.4TFSI和一台2.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而2.0T则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0/220马力。

标致2008

据消息,全新的标致2008也将与大家见面。整体设计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经过全新设计的外观让2008紧跟潮流;其中前大灯中三条竖杠般的“狮爪”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全车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板及镀铬装饰条进行了装饰,让新款看上去野性十足。内饰方面采用了官方成为“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的设计其中双辐式方向盘及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动力上,全新的标致2008分为燃油版及纯电动版,其中燃油版搭载了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Ps,而纯电动版本则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机。

启辰

最后,启辰星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全新紧凑级SUV,新车同样采用了经过家族最新设计的“混元”外观设计理念,星空般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轻微上扬犀利无比的大灯组,让启辰星整体看上去高端大气;而内饰上启辰星也采用了“头等舱”的设计理念,三辐式方向饭搭配上15.6英寸竖向中控屏及12.3英寸的仪表盘让这款车科技感爆棚。同时在座椅上的设计新款也极为细心,菱形格的设计看上去极为舒服。动力上新车采用了1.5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带来了140kW的最大功率。

好了,以上就是最近就会跟大家见面的SUV车型,总体表现都十分不错,如果是你,你会选择那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